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台版瞌睡妹 抱著碗公也要睡


「抱著碗公也要睡」 台版瞌睡妹爆紅
先前大陸才有一名可愛的小小「裝醒哥」,在課堂上強忍睡意,讓網友大呼「卡哇伊」,現在台灣也有自己的「瞌睡妹妹」;這名還在讀幼稚園的小朋友,竟然在吃飯時間,抱著自己的碗公打瞌睡,任憑旁邊的人怎麼笑她,瞌睡妹妹都還是那副抱著碗公,卻昏昏欲睡的模樣,因此網友看到,都說這位瞌睡妹妹超可愛。

幼稚園老師都笑到翻
這位瞌睡妹睡到忘我,整個頭埋入飯中,連拍攝的老師都笑到不能自己,笑到都快抽搐了,瞌睡妹依然故我的睡在自我的小天地裡,瞧她抱著碗睡,實在活像個小女濟公,太可愛了。


裝醒哥大戰瞌睡妹 誰可愛?
裝醒哥小資料:大陸一名男童上課打瞌睡怕被老師發現,極力掩飾,強睜眼卻更加搖頭晃腦,可愛模樣被拍了下來,這段2分鐘的影片在大陸的優酷網點閱率衝破57萬人次,因此被網友稱為「裝醒哥」。不過台版的瞌睡妹也素很可愛啦!抱著碗公昏昏欲睡,就算整張臉都埋在碗裡也無所謂。可愛逗趣的模樣,讓人看了真的會哈哈大笑。


喵的,沒得說,明明就是我"裝醒哥"睡得比較古錐啦!!

=
雷文廣場超級序號版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Dreamweaver軟體與使用圖文教學 十分鐘學會dreamweaver
金庸群俠傳 單機版遊戲下載 秘技 破解 攻略
阿特拉斯的軟體倉庫
檢測CPU的免費小工具下載
宅經濟遊戲館 防毒軟體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