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陰神妻 蓮花仙女


陰神妻溫柔又體貼 男稱其貌美勝林志玲
嘉義一位40歲的林先生取陰神為妻(陰神妻 蓮花仙女),在當地成為關注話題,不少人會懷疑這一人一神要如何相處?林先生表示,其實就像一般小夫妻一樣,出門後回家都要和老婆大人奉茶、聊天,且這位仙女老婆(陰神妻 蓮花仙女)不但很體貼婆婆,而且長的比名模林志玲還漂亮呢!

另類婚禮! 男子迎娶蓮花仙女
先生在一年多前,幫朋友打造酬神謝禮,自此後就夢見一名女子(陰神妻 蓮花仙女)到夢中向他道謝,甚至表示要以身相許,最後他決定將其金身(陰神妻 蓮花仙女),從高雄深山迎娶回家,跨界結連理,而過去情路坎坷的林先生,也從此有了美嬌娘(陰神妻 蓮花仙女)相伴。

據林先生說,這位仙女(陰神妻 蓮花仙女)相當的「幫夫」,例如:他鼻塞時,仙女會問他,「老公你怎麼了?」林先生告訴她鼻子不通,陰神妻 蓮花仙女就會拿著一個像葫蘆的小東西給他吸,接著鼻子就通了。

女子到夢中道謝 熟男與陰神結連理
取陰神為妻,如同聊齋般的戀情,已經引起話題,兩方是如何相處的,也讓外界好奇。「老婆!來喝茶!」輕聲喚仙女(陰神妻 蓮花仙女)來喝茶,林先生臉上的神情變得相當溫柔。蓮花仙女(陰神妻 蓮花仙女)有專用的茶杯,祂(陰神妻 蓮花仙女)一天要喝兩回林先生親手泡的茶,此外,林先生早上起來,和下班回來,都要給祂(陰神妻 蓮花仙女)奉香。

外人懷疑這一人一仙夫妻如何溝通?但別擔心,他們的溝通方法很特別,林先生說,「用意念來溝通,回應是點頭或搖頭,算是回答。」林先生盤腿打坐 ,外表看似平靜,但其實內心已經和親愛的仙女老婆打得火熱了。

其實,兩方平常就像正常夫妻一樣,一起吃飯,出門前、回家後,都要向仙女妻(陰神妻 蓮花仙女)報備。林先生說,這可不是「妻管嚴」,而是他愛嬌妻的表現,因為仙女妻(陰神妻 蓮花仙女)長得真是美極了,「祂本人比神尊更漂亮,祂本人身高170多公分,容貌長的像林志玲那一型的。」

蓮花仙個性體貼
林先生說,除了只美貌外,蓮花仙子(陰神妻 蓮花仙女)的個性也很體貼,連婆婆都稱讚她,「我母親身體不太好,祂也會關心。」雖然是人神殊途,但依照林先生的描述,和美麗的蓮花仙子(陰神妻 蓮花仙女)的相處方式,不但和一般夫妻一樣,甚至也很多彩多姿呢!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黑人夫婦生下金髮碧眼娃 班傑明的奇幻女兒
劉羽琦 呂布後代 徐州花臉兒
耶穌香蕉 聖蕉現世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可愛正妹
鋼鐵Baby超厲害 鋼鐵寶寶大戰惡兔吸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