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史上最強壯的男童

“史上最強壯男童”朱利安諾
雖然朱利安諾(史上最強壯男童)今年只有4歲,但他的名字已經于日前被寫進了吉尼斯世界紀錄(即金氏世界紀錄)。然而,當他的同齡孩子每天玩兒著皮球和小汽車時,“史上最強壯男童”朱利安諾卻要練習體操和舉重。

據克羅埃西亞"網路"網站7月12日報道,“史上最強壯男童”朱利安諾是個生於義大利的羅馬尼亞男孩,由於刻苦的體操等身體機能方面的訓練,讓“史上最強壯男童”朱利安諾贏得了"小綠巨人"的綽號。而日前,“史上最強壯男童”朱利安諾更是以倒立行走這一項目被寫進了吉尼斯世界紀錄,成為"史上最強壯的男童"。

其實在此之前,關於“史上最強壯男童”朱利安諾的視頻就曾由他的父親拍攝後上傳到網上。“史上最強壯男童”朱利安諾的父親曾經是位健美先生,由於自身的愛好而不知疲倦地幫助兒子練習,直到“史上最強壯男童”朱利安諾成為YouTube網站上的熱門,並引以為自豪。

然而,人們一方面為“史上最強壯男童”朱利安諾的能力而嘆為觀止,另一方面不禁要對這種違背兒童正常生長發育的訓練方法產生質疑,並且對“史上最強壯男童”朱利安諾的身心健康而擔心。


=
精選之雷文廣場getv新知與休閒序號特蒐:
實用電子琴軟體 能解讀樂譜 Extramidi免費下載及教學
必學會 dreamweaver十分鐘製作網頁(圖文教學)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GBA NDS 鑽石 珍珠 遊戲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Pokemon) 各遊戲攻略破解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Pokemon) 特性 進化 絕招 屬性 神獸 一覽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