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民視 夜市人生 搞笑精彩片段

「夜市人生」是民視最近正在上映中的一齣八點檔連續劇,本來擁有超高收視率的「娘家」接檔播出後,雖然收視率也依然不差,不過還是不敵三立的「天下父母心」。 據說「夜市人生」的行銷企劃人員在網路上努力甚深,不但弄了部落格、開了噗浪,還在Facebook有粉絲專頁,還有提供網路直播頻道,讓網友也可以即時看到夜市人生的精采內容。

2009年12月22日於民視開播的八點檔鄉土連續劇,以民國85至86年間為背景,敘述金華夜市內各個小人物們的故事,但其豐富的劇情卻引起了NCC及網友們的關切,甚至有些誇張、趣味的劇情,被改編成搞笑影片放在Youtube上,令人忍不住發笑 。

比如:民視 8點檔連續劇「夜市人生」有關兒童「霸凌」情節,播出劇中小朋友被 3名蒙面歹徒搶劫、強脫褲子及學童在學校下課時自行召集同學調查搶錢事件等情節。被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 認定為「普遍級」和「保護級」不得播出的內容,核處開罰新台幣42萬元。

又像網友眼尖的發現:劇中一直出現很多那個年代還沒出現的東西,如智慧型行動電話、樂透彩券、Windows Vista、MP4等,雖然秉持一如以往嚴肅的劇情,由於笑點與爆點比起以往的連續劇還要多,本劇儼然已經成為全台灣(甚至紅到日本去)的焦點。

2010年2月22日民視播出之八點檔連續劇「夜市人生」第45集,因其中一男角色麥克(賣摳,陳宇風飾演)車禍的內容演出過於誇張,整個人像超人一樣飛過來又飛過去,令人咋舌,被網友擷錄片段放上網後,反而在日本NicoNico爆紅,「飛天麥克(賣摳)」也因此揚名國際。

原夜市人生 陳宇風-賣摳飛出片段


日本網友惡搞賣摳版


台灣惡搞多啦A夢賣摳版


網友惡搞成碰碰車不死麥可版


你是假賣摳,我是真麥克版


賣摳最後飛到哪邊?車禍飛很遠之直接埋起來版


演員雷洪在本土八點檔劇夜市人生中,一氣之下徒手捏爆橘子,這個橋段被日網友kuso成漫畫「北斗爆橘拳」,以及卡通版的的爆橘,惡搞的程度,讓台灣本土劇紅到日本,達到另類行銷的效果。《夜市人生》男主角挽回不了女主角,他眼角流下一滴淚,原本應該感人的的劇情,最後加入了摔杯子、徒手捏爆橘子,這一幕被日本網友改編成「北斗爆橘拳」。

雷洪 原片捏爆橘


雷洪的北斗爆橘拳再現


雷洪的北斗爆橘拳 格鬥天王版


「爆橘」橋段 模仿節目全民最大黨改拿香蕉


夜市人生的劇情不只這些好笑,新梗是一波接一波!繼麥可車禍飛超遠、雷洪北斗爆橘拳後,還有新的珍奶顏射事件,劇中人物金大風與金居福的衝突居然讓珍珠奶茶噴到雷洪的臉上、身上都是,新片段又讓網友大樂,認為又要再次紅到國外去了。不過也有網友建議編劇「不要浪費食物」,下次可以換新的創意。

金居福顏射珍奶 夜市人生最新力作


最後,有網友將劇中角色與金剛戰士合而為一,誇張的動作配上金剛戰士,經過後製處理,原本不相甘的影片竟不謀而合,堪稱一絕,不得不佩服網友的創意。實在是有夠搞笑的。

夜市人生+金剛戰士(Power Rangers) = 夜市戰士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黑人夫婦生下金髮碧眼娃 班傑明的奇幻女兒
劉羽琦 呂布後代 徐州花臉兒
耶穌香蕉 聖蕉現世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可愛正妹
鋼鐵Baby超厲害 鋼鐵寶寶大戰惡兔吸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