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網拍13姬 看她穿就想買






台大有13妹、政大有4姬,現在網拍界也選出了「網拍13姬」(也稱奇摩13姬),都是拍賣網站上當紅的人氣model,她們不僅臉蛋、身材一流,只要她們穿過的衣服,賣得也都特別好。雖然網拍model看起來好像都是嬌嬌女,但是她們其實非常敬業,常常一拍就是18個小時,還有人連續工作30幾天都沒休假,相當刻苦耐勞。



T大13妹不夠看!C大4姬站一邊,由BEAUTY美人誌與Yahoo!奇摩拍賣選出的出最具代表性、堪稱網拍界人氣指標的13位當紅麻豆,我們取名叫她「網拍奇摩13姬」!

這13姬不說你也覺得她們面熟,甚至有的你可能還叫得出她們的名字,沒錯!她們就是常常在網拍商品中出現的正妹麻豆!她們的美貌、拍照專業都可都不輸當紅的宅男女神,也因此,衣服穿在她們身上就好像加了分似的,買氣指數飆高,還曾經一度創下3秒鐘賣出1件的「秒殺衣」!

關於奇摩13姬/網拍13姬之深度報導:
奇摩13姬 (網拍13姬) 成員詳細介紹
奇摩13姬 Renee (網拍13姬) 介紹
奇摩13姬 (網拍13姬) 可青 日韓萌系正妹

labels: 網拍13姬 奇摩13姬 網拍13姬是誰 誰是奇摩13姬 網路拍賣13姬 露點走光 賣衣穿衣品妹 台大13妹 政大5姬 個人資料 可青介紹 renee 有誰 網拍13姬 奇摩13姬 13姬他們是誰 網拍13姬成員 正妹 辣妹 寫真 組圖 寫真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