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大S與汪小菲 閃電訂婚


藝人大S訂婚的傳言,大S、汪小菲兩人都親自在微博上證實了這個消息。

汪小菲微博:「大家也別猜了,我倆就是訂婚了,很冷靜也不突然,只是在一個很恰當的時候,遇到一個對的人,我們只想有一個開心、舒心的生活,繼續我的工作和事業,她也可以安靜地回歸家庭生活。」

汪小菲發文表示,兩人只是恰當的時間遇上恰當的人,希望大家給點空間祝福;大S則說,其實也不算太年輕啦,重點是很幸福、很確定,見第一面就知道是他,見第4次面就訂婚了。



兩人在微博上的發言,也證實兩人已經訂婚,感情融洽,十分幸福。

藝人大S傳出訂婚,而對象就是大陸俏江南餐飲集團少東汪小菲,家世相當顯赫,她的姑姑接受訪問時也證實,家人看到大S戀情開花結果,真的都很替她開心,經營銀樓的徐爸爸還說要送8兩黃金給女兒當嫁妝,大S自己也在好友蔡康永微博上,留下一張量戒圍的工具照,大秀即將步入禮堂的熱戀心情。



大S(徐熙媛)與相識20天、身家約115億元台幣的中國俏江南餐飲少東汪小菲閃電訂婚,安以軒證實2人初次見面是在安的9月29日生日宴,今天正好滿月,一向沉默的大小S父親徐堅昨鬆口大S已訂婚,並說:「明年2月將在台灣和大陸辦喜宴。」徐奶奶將送5兩金條當嫁妝,徐爸爸則準備3兩的黃金套鍊。大S昨未否認婚訊,透露過2天會對外說明。



藝人大S徐熙媛,和中國餐廳俏江南小開汪小菲,閃電訂婚,為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 大S和汪小菲29日不但被拍到十指緊扣的畫面,兩人也都分別透過網路,親自證實訂婚消­息,在台灣的妹妹小S、徐爸爸和徐奶奶今天都獻上了祝福。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