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加州 火瀑布



加州 火瀑布 - 美國 加州 火瀑布
美國加州中部的約塞米蒂國家公園,最近出現一起火瀑布奇景,傾瀉而下的河水像火山岩漿一般呈現紅琥珀色。

美國加州驚現「火瀑布」 傾瀉河水宛如火山岩漿
美國加州中部的約塞米蒂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最近出現一起令人驚艷的景觀。因為公園內的馬尾瀑布(加州 火瀑布),傾瀉而下的河水竟然像火山岩漿一般呈現紅琥珀色,看起來相當壯觀。

加州 火瀑布 - 美國 加州 火瀑布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指出,一名野外攝影師拍到一組馬尾瀑布幻化成「火瀑布」的景象。根據攝影師佩妮.亞當斯表示,她拍攝「美國最美麗的風景」已經有26年,但這個景象卻是她第一次拍攝到。佩妮表示,這個瀑布(火瀑布)看似是一股熾熱的火山岩漿從山頂直瀉而下,奔騰而壯觀,但實際上,這是「夕陽落在瀑布上」 形成的自然景觀。

據了解,每年有一些日子裡,夕陽都會剛好在這個瀑布的位置落下。正因為如此,該瀑布就被人們冠以「約塞米蒂火瀑布」的名號。

實際上,馬尾瀑布在70年代確實有過「火瀑布」的經歷。那時,一名酒店業主為歡迎遊客,就將大量火苗拋下懸崖,造成了火山瀑布景觀。到1968年,該公園禁止製造人為景觀後,火瀑布便銷聲匿跡。


精選之新知與雷文廣場休閒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超偶軟體王

標籤:加州 火瀑布,美國加州 火瀑布,加州 火瀑布 奇觀,加州火瀑布,加州 火瀑布 Yosemite National Park 加州 火瀑布 - 美國 加州 火瀑布【組圖】加州 火瀑布 - 美國 加州 火瀑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