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男版夜后 男高中生飆海豚音


24日晚間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名17歲的男高中生在校門口,高唱莫札特歌劇魔笛中夜后的詠嘆調,而且,還沒降key!不少網友在觀看影片後大讚神乎其技,直言「頭皮發麻」、「光聽喉嚨就啞了」,並鼓勵他繼續進修歌劇的歌唱技巧。

據了解,該名學生名叫朱育陞,目前就讀新店高中音樂班高一,是個歌劇迷,也相當喜愛唱歌,根據同學的網誌,他是個連管秩序也可以「用唱的」的人。除了愛唱歌,他的英文也相當不錯,在YouTube上可發現他可用英文與國外網友對談自如,影片簡介也是由英文撰寫而成。

男版夜后/男版女高音夜后
比小胖更厲害! 17歲男高中生高唱魔笛夜后詠嘆調

大約一個星期前,朱育陞在音樂班同學伴奏下,在校門口再度高歌了夜后的詠嘆調,並由同學命名「男版夜后~」上傳至YouTube,影片一開始就有同學說「哇!媒體都在報你!」足見對他的實力信心十足,而歌唱結束後,更是傳來如雷的掌聲與歡呼聲。

而這段影片在24日成為大熱門,不少人驚呼這根本是神乎其技,直言「比小胖(林育羣)還強!」、「太棒了!」、「聽得我頭皮發麻!」雖然朱育陞是用假音歌唱,可是不但沒有降Key,音準還都有到位,高音女花腔收放自如,眾網友鼓勵他應該好好找個老師指導,繼續鑽研歌唱技巧,才不會埋沒這般好實力。

莫札特歌劇《魔笛》中夜后 世所聞名
提到莫札特歌劇《魔笛》中夜后所唱的一段飆高音詠嘆調,高吭清亮的旋律,每每播放皆引人注意,名主持人陳文茜還拿來當做廣播節目開頭配樂,曾引起許多模仿版本,這段音樂同時也是許多女高音夢寐以求的炫技機會。

周日晚間網路上又流傳一段模仿夜后飆高音的影片,卻是一位還穿著高中制服的男高中生!他在校門口架起譜架和電子琴,音樂班同學幫他伴奏和錄影,音樂一下只見他揮舞手勢,嗓音跟著越飆越高,眼神專注自若,除了有些趕拍外,沒有降key或任何怯場。演唱結束,高中生彎腰一鞠躬,現場同學爆以尖叫和掌聲,十足大家風範。

17歲高中男生 阿朱高音驚人
據媒體報導,這位高中生叫朱育陞,同學都叫他「阿朱」,就讀新店高中音樂班高一,很迷歌劇也很愛唱,同學還在網誌裡爆料,他平時管班上秩序時也是用唱歌來管!這段影片在24日被上傳到網路,網友紛紛讚揚他比小胖林育羣還厲害!還說足以打敗俄羅斯男高音Vitas,還有人懷疑他是不是女扮男裝?封他為「台灣首席男版夜后」。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labels: 朱育陞 魔笛夜后詠嘆調 高唱魔笛夜后詠嘆調 男版夜后 飆海豚音 vitas 小胖 林育群 林育羣 17歲男高中生 新聞短片 高唱魔笛夜后詠嘆調 新店高中 朱育陞youtube 男版夜后影片 高中生海豚音 海豚音朱育陞 音樂班 男版夜后17歲 男版夜后網路爆紅 小胖第二 林育羣第二 台灣出現男版夜后 15歲高音驚人 花腔女高音 男高中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