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門牙有縫 時尚女模



「門牙有縫」變時尚 名模著迷
勞拉史東(Lara Stone)、澳洲內衣名模潔西哈特(Jess Hart),與「滾石」樂團主唱米克傑格的名模女兒喬治亞傑格(Georgia Jagger)等領軍,讓「門牙有縫」意外榮登最新時尚「配件」。

門牙有縫 時尚 - 門牙有縫 時尚女模

刻意製瑕疵貼片
《紐約時報》報導,愈來愈多人在訂購瓷牙貼片時,刻意要求製作帶些許瑕疵、染色或不整齊的貼片。紐約牙醫師羅溫柏格直言,現在牙齒不完美才當道,「標準白變得太白,完美標準變得太過完美。」

《Grazia》雜誌美妝總監漢柏頓說:「我想我們目前混合了完美和比較真實的模樣。門牙有縫、大量雀斑、書呆子笨重眼鏡,給人更有個性感覺。」《Vogue》時尚特寫總監奎克說:「我認為怪美女可真正展示身上的服裝。這些女孩讓你連看兩眼,以令人驚異的全新觀點來看時尚。」

門牙有縫 時尚 - 門牙有縫 時尚女模


門牙有縫才性感 娜姊名模領風潮
歐美時尚圈現在吹起一股「門牙風」,門牙有縫成為性感的象徵,不管是荷蘭名模勞拉史東,還是澳洲內衣名模潔西哈特,門牙有縫反而讓她們成為流行指標,不過美國偶像瑪丹娜30年前,就已經帶領這股潮流,微笑中有縫的門牙,早就成為招牌標記。

門牙有縫 時尚 - 門牙有縫 時尚女模

面對鏡頭咧嘴微笑,瑪丹娜不愧是一代性感女神,出席什麼活動都充滿自信,不過現在娜姊身上,最時尚的地方在這裡,猜得到嗎?答案就是她兩顆門牙之間,這開開的齒縫。

門牙有縫 時尚 - 門牙有縫 時尚女模

東方人看面相,可能覺得門牙有縫會漏財,但是對於西方名模來說,這可是新一款的美麗象徵。

從荷蘭名模勞拉史東,到澳洲內衣MODEL潔西卡哈特,還有滾石樂團主唱米克傑格的名模女兒喬治亞傑格,在兩顆白牙之間的缺口,現在竟然因為散發一股難以形容的天然俏皮,反過來大受時尚圈的歡迎。

門牙有縫 時尚

其實西方門牙有縫的名人一籮筐,從資深音樂人艾爾頓強,到繞舌歌手5角,大夥可個個都是能言善道,講話才不會漏風,更不用說已經年過50的瑪丹娜。歌手瑪丹娜:「我很想把他們(被領養小孩),全部帶回家,沒錯,如果可以的話,我會這麼做。」

最近幾年瑪姊大力投入慈善公益,滿滿的愛心讓她從內而外,散發出另一種神彩,門牙有沒有縫?已經不是美麗的唯一關鍵。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台大正妹 湘晴
驚人10公尺 超大比目魚
海底早餐 荷包蛋水母
超開心棺材 花樣真多的棺材
接吻病

標籤:門牙有縫 時尚,門牙有縫,時尚女模,女模,門牙有縫 時尚 勞拉史東,門牙有縫 時尚風潮,門牙有縫 時尚趨勢,門牙有縫 時尚流行門牙有縫 時尚 - 門牙有縫 時尚女模【組圖】新聞 youtube wiki 門牙有縫 時尚 - 門牙有縫 時尚女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