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白痴啊!爛! 洲際盃輸球 主播爆粗口


洲際盃棒球賽30日中華隊迎戰荷蘭一路廝殺到延長賽,在10局下因投手羅錦龍的暴投,再加上對手擊出2分再見全壘打,也轟掉台灣的爭冠資格,而負責轉播的華視主播謝昶易突然大罵一聲「白痴啊!爛!」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爭議。

中荷大戰在9局下以2比2平手,纏鬥至延長賽。原本中華隊在10局上還領先對手一分,不料,下半局因2次失誤,讓荷蘭追成3比3平手,在關鍵時刻,對手又轟出2分再見全壘打,終場以3比5落敗,只能力拚明日的季軍賽。

2010洲際盃準決賽荷蘭再見全壘打-華視主播爆怒

由於今天的比賽關係到能否晉級決賽,不僅球迷極為失望,就連直播賽事的華視主播謝昶易也難掩憤怒情緒,在轉播結束進片尾時大罵「白痴啊!爛!」,畫面隨即切換成廣告,不過,卻隨著直播放送到電視機觀眾前的耳裡,引起熱烈討論。

華視主播一時情緒性爆粗口,有網友當下以為是自己「聽錯了」,還有人問到底是在罵誰?不過,有許多網友無法接受,認為不專業,實在太差勁了!要求謝昶易出面道歉,更有人發起一人一信向NCC投訴;但是也有網友大讚「真性情」,並覺得他只是錯在太老實了,把大家的心聲說出來。

↓圖:華視主播謝昶易爆粗口,鄉民立刻在PTT以漫畫方式,描繪當時轉播情形。﹝圖/翻攝PTT﹞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狂蒐的熱門新聞:
哈利波特墓 最新觀光景點
殺蠅筆 競選新噱頭
賭輸變空姐 維京老闆變娘
海底巨蟒 傳說中的生物真存在嗎
導彈模特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