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印度水怪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吃人肉吃上癮
位於印度與尼泊爾邊界的大卡利河,多年來傳聞河裡潛伏神秘的水怪。但當地居民說,這個水怪已從到處覓食,進一步鎖定在河裡游泳洗澡的活人。科學家擔心,水怪其實就是一種稱為「坦克鴨嘴」(Goonch)的巨型鯰魚,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在吃了喪禮過後被居民扔下河的死者遺體後,開始對人肉產生興趣。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Goonch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Goonch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魚種之一。生物學家傑若米.華德逮到其中一條,重七十三公斤,將近一百八十三公分長,堪稱為這類物種創下世界紀錄。他表示:「如果你被牠抓住,想逃都逃不掉了。」去年,一名十八歲的尼泊爾人被一隻像是「加長版的豬」拖下河裡失蹤。不過,咸信第一個遭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Goonch活活吃下肚的受害人,應該是一九八八年四月的一名十七歲尼泊爾少年;在三個月後,又有一名男童在飽受驚嚇的母親面前被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Goonch拖下河底。

印度水怪…吃人肉吃上癮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Goonch
中文俗名:坦克鴨嘴
學名:Bagarius suchus (Roberts, 1983 )
英文名:Crocodile Catfish
科別:Sisoridae 吸口鯰科
分佈:Asia: Mekong and Chao Phraya basins. (亞洲: 湄公河與湄南河流域。)
體長:70cm
溫度:18.0-23.0°C
ph值:6.0-7.2
分佈:東南亞
大小:最大200cm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標籤: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Goonch,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巨型鯰魚,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Goonch 吃人肉,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Goonch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Goonch【組圖】youtube getvmaster wiki 維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