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一字馬開球 超夯


一字馬開球 超夯 - 明星藝人一字馬開球 超夯
日韓職棒近來找正妹藝人開球正夯,不但可增加人氣,又可讓球迷看見明星到底對於運動在不在行,而近來發現,這些女藝人開球都有個共同點,那就是都先用超夯「一字馬開球」動作讓觀眾驚呼,就算球提早落地也可得滿堂采,就連18日韓國團體Victoria成員宋茜為職棒斗山熊隊開球也不例外。

和少女時代徐玄及日本的中村果生莉一樣,宋茜巧用柔軟度,再把腿抬得老高,接著再將球投出(一字馬開球 超夯),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影片:100418 f(x) 宋茜Victoria 開球 @樂天Bears Day 開球畫面

事實上徐玄日前也是為斗山熊隊開球,不同的是她還找了潤娥擔任打擊,「雙嬌」聯手,可愛的模樣殺死不少球迷和媒體相機的記憶體。



一字馬開球 超夯 - 中村果生莉
若要比的話(一字馬開球),還是體操選手中村果生莉比較標準,兩位韓國人把腳抬高時,右腳都不自覺地彎曲以支撐體重,但中村不用,身體完全成一直線,讓人欣賞到她的力與美!


100327 広島戦でサッポロビールイメージガールの始球式

以下的雷文廣場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星際之門 亞丁灣
玉米片UFO飛碟
樂透中7次 幸運兒出書
吃蚊子主播 黃晴 一吃成名
世界上最大型花 屍花

標籤:一字馬開球 超夯,明星藝人一字馬開球 超夯,徐玄 一字馬開球 超夯,中村果生莉 一字馬開球 超夯,宋茜 一字馬開球 超夯,標準的一字馬開球 超夯,正妹藝人 一字馬開球 超夯 一字馬開球 超夯 - 明星藝人一字馬開球 超夯【圖+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