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日本 美女機器人 Actroid Female Robot


日本“美女機器人”上演婚紗秀
今年三月份由日本産業技術綜合研究所開發的高仿真美女機器人(日本 美女機器人 Actroid Female Robot)曾經以“報幕員”的身份亮相東京時裝周,近日,這位日本 美女機器人 Actroid Female Robot在大阪的一場婚紗時裝秀上,首次以“婚紗模特”的身份出現在觀衆面前。

日本 美女機器人 - 日本 美女機器人 Actroid Female Robot
新華社報道,機器人身著由日本著名服裝設計師桂由美設計的婚紗,踩著“貓步”走上舞台,該機器人(日本 美女機器人 Actroid Female Robot)身高156厘米,體重43公斤,是研發人員參照日本年輕女性的體型數據設計的。機器人(日本 美女機器人 Actroid Female Robot)在完成設定的“十米貓步”表演後會自動轉身離去。此外,機器人還能表演喜怒哀樂等表情。研發人員在機器人的臉部和頸部安裝了42台微型馬達,使其面部表情更接近人類。

日本 美女機器人 Actroid Female Robot

精選之新知與雷文廣場休閒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超偶軟體王

標籤:日本 美女機器人,日本美女機器人,日本 美女機器人 Actroid Female Robot,Actroid Female Robot ,日本 美女機器人 Actroid小姐 日本 美女機器人 - 日本 美女機器人 Actroid Female Robot 【圖+影】日本 美女機器人 Actroid Female Robot youtube getvmaster wiki 維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