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最帥捷運男 當過《我猜》來賓

最帥捷運男就是他:




「最帥捷運男」禮貌又雅痞 當過《我猜》來賓
最美、最辣的女神輩出,終於,要與大家分享好東西的網友發現「最帥捷運男」,進一步發動人肉搜索後得知,他名叫「陳冠良」,曾經在2003年底上過《我猜》,與當時的青澀笑容相比,現在的他則多了一分「雅痞」氣質。

最帥捷運男網友讚帥 當過《我猜》來賓
網友「raindog」在部落中表示,「遇見了我看過最帥的捷運男」,還進一步形容那位帥哥有「高挑的身材、俊俏的臉孔」,而且行為很有禮貌,在公眾場所講手機時輕聲細語,所以忍不住拿起手機把他的樣子拍下來。

果然有圖有真相!鄉民們見到帥哥後也紛紛表示,難得見到「極品」,覺得他是藝人宋承憲、吳彥祖以及阿部寬等帥哥合體,欣賞他乾淨又有點運動的長相,連小腿的線條都很完美。

「最帥捷運男」在ptt表特版引起一陣討論,網友發現他是《我猜》在2003年「超man!熟女殺手」單元中的3號來賓,當時年僅20歲陳冠良一出場就贏的全場歡呼,連主持人吳宗憲也不停誇讚他「帥……」;他在節目中謙虛表示,最大的吸引力是「搞笑」。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標籤:最帥捷運男,最帥 捷運男,走光露點最帥,捷運男,最帥捷運男陳冠良 youtube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最帥捷運男,最帥 捷運男,最帥,捷運男,最帥捷運男陳冠良 型男 小腿線條 wiki 猛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