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陳庭妮 夢幻之星

陳庭妮 Annie Chen 夢幻之星 寫真與組圖:






陳庭妮 (Annie Chen,1989年4月28日-),臺中人,畢業於臺中市新民高中,目前就讀桃園縣­開南大學財金系。身高175cm,體重53kg,是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旗下的模特兒,­曾獲2007年凱渥「夢幻之星」冠軍頭銜。在參選凱渥夢幻之星之前,曾任台中全國廣播­的總機妹,獲獎後她已離職,專心發展模特兒事業。2008年參與華視偶像劇《王子看見­二公主》的演出,飾演劇中女主角「二公主」趙克柔。



2008年12月《王子看見二公主》飾演:女主角 趙克柔。
2009年10月18日《桃花小妹》飾演:女配角 凱莉(拍攝中)(敬請期待)

2007年Catwalk Girl第一屆凱渥夢幻之星選拔(活動時間:2007年06月18日到2007年08­月18日)冠軍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外國寶寶 趣味吵架
阿妹聽海新版本 聽媽?
有多啦A夢 也有哆啦七夢
美到不行 紫色閃電
台灣的陰間醫院

標籤:陳庭妮,夢幻之星,Annie Chen,陳庭妮 夢幻之星,陳庭妮 Annie Chen,陳庭妮照片,陳庭妮寫真,陳庭妮展場影片,陳庭妮汽車展,陳庭妮 - 陳庭妮 Annie Chen【圖+影】走光露點寫真 youtube wiki 維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