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醜人交友網


帥哥美女禁入 交友網站新噱頭
一個加拿大畢業的男生,在網路上設立了一個醜人網站(醜人交友網),認為醜人也要有春天,可以在這裡交朋友、談戀愛,而且如果長得太美或是太帥,其他會員還可以把他踢出去,不過這個網站(醜人交友網)引起很多爭議,美醜自在人心,誰能判定。

型男正妹跑去聯誼不稀奇,加拿大最新交友網站,訴求的對象和大家的刻板印象,可是大大的不同。創辦人喬.德魯卡:「『醜阿呆網站』(醜人交友網),它是大家約會的平台,特別是給沒那麼有魅力的朋友。」

讓相貌平凡的人也有春天,這個不一樣的交友網站,雖然註冊免費,不過如果您想要上傳自我介紹,交朋友的話一個月要交台幣400元。民眾:「醜人也是需要愛的。」



論人相貌的話題正式浮上檯面,卻不是所有人都買單,也有民眾不贊同,把人依照長相分成兩半。民眾:「我覺得這未免太主觀,而且不是很好,還把人分成美醜訴諸公評,『這些是醜的,那些不是』。」

對於外界質疑毫不在乎,交友網站還建立定期投票制度,把太有魅力的人刷掉,因為評論相貌而引起話題的,還有英國最新一款智慧手機軟體,強調要讓電腦來判斷,到底誰比較正,只要上傳自己的大頭照,軟體就會分析使用者的五官位置,再評分,越漂亮分數越低。


英國媒體拿安潔莉娜.裘莉的照片做實驗,結果得到2分,還獲得「你真是魅力四射,連太陽都嫉妒你」的稱讚,不過拿裘莉孩子的爸、布萊德彼特的照片測測看,指數不但高達8分,毒舌評語還說,「你去鬼屋走一圈,人家還要付酬勞給你」。

不過小布也不用傷心,已經有使用者表示,自己上傳同一張照片好幾次,結果每次出來的分數都不一樣,用手機軟體論相貌,也只是另一個行銷噱頭。

上班族忙裡偷閒必看的熱門新聞:
台大5姬最美之 小周慧敏 陳匡怡
媽媽級空姐 空嫂不是新鮮事
香港票選最美的20人
最美的理財專員 游舒笛
治療系 之 超可愛紙箱貓

標籤:醜人交友網,醜人專屬交友網,俊男美女別來亂的醜人交友網 新聞 wiki getvmaster 走光露點 全裸寫真 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