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腿毛絲襪 毛腿絲襪嚇壞人


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 - J.Crew 新潮 美國品牌 腿毛絲
所有愛美的女性在秋冬穿搭上一定少不了一雙黑色絲襪,但如果是美國服裝品牌J.Crew日前推出的「腿毛絲襪」,不知道有多少潮流人士能夠大膽嚐試了?

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 - J.Crew 新潮 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

美國服裝品牌J.Crew日前推出的淡咖啡色蕾絲絲襪,穿在模特兒身上就像是沒剃腿毛一般。據了解,英國《每日郵報》就以「給這女孩一把剃刀吧!」(Somebody get the girl a razor)為題,直指美國服裝品牌J.Crew日前推出的「腿毛絲襪」相當「新潮」,讓人不禁懷疑難道J.Crew最新一季要開始宣揚女性主義、鼓勵女性朋友們大膽秀出腿毛了嗎?其實會被看成是「腿毛」原因在於淡咖啡色的蕾絲絲襪,穿在模特兒身上就像是沒剃腿毛一般。

報導指出,就連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夫人蜜雪兒和兩個女兒,都是J.Crew的愛用者;但如果是這件售價22.5美金(約合新台幣685元)的「腿毛絲襪」,就不知道是否也能獲得她們的喜愛了。更有網友表示,「還好我有自己的腿毛,這樣就不用花錢買『腿毛絲襪』了。」


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 - J.Crew 新潮 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


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
影片:重口味:「毛腿」絲襪嚇壞人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標籤: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J.Crew 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 潮流,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 大膽嚐試,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 J.Crew,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 愛用者 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 - J.Crew 新潮 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圖+影】youtube wiki 維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