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巴黎撞到鬼



巴黎撞到鬼 - 巴黎撞到鬼 意外事件法國上周發生一起十分怪誕的意外事件。巴黎市郊一1戶人家誤以為「撞到鬼」,屋裡11個人從3樓的公寓躍下逃走,結果造成一名嬰兒死亡,11人受傷。

法國巴黎撞到鬼
當地消防隊接獲消息說,巴黎市郊拉維利耶村(La Verriere)社區裡有多人從陽台跳樓。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一名全身赤裸、身上有刀傷的非洲裔男子,以及一名四個月大的嬰兒。嬰兒後來被送到巴黎醫院治療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巴黎撞到鬼 - 巴黎撞到鬼 意外事件


據了解,這起怪異事件(巴黎撞到鬼 意外事件)發生於周六凌晨3點左右。當時公寓裡有十多人正在看電視。一名全身赤裸、正在睡覺的非洲裔男子聽到嬰兒哭聲,於是起來準備為孩子泡牛奶。未料他的妻子撞見時,突然歇斯底里的大喊:「是魔鬼,是魔鬼。」

巴黎撞到鬼 很詭異 意外造成1死11傷
接著就引發混亂;裸體男子的小姨子持刀刺中他的手,並且把他逐出公寓,當他想要闖回屋裡時,大家一陣恐慌,紛紛奪窗而逃。

警方表示,一名男子抱著四個月大的女嬰跳樓後,還爬過兩條街,躲進樹叢裡,他不斷大叫「我要保住我這條命」。調查人員在公寓未查獲迷幻藥,也沒有證據顯示屋裡曾舉行神秘宗教儀式。許多真相待查;其中包括是否有人被迫跳樓。

巴黎撞到鬼影片:Onze personnes blessées dans un rite vaudou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標籤:巴黎撞到鬼, 巴黎撞到鬼 意外, 巴黎撞到鬼 事件, 巴黎撞到鬼 公寓, 巴黎撞到鬼 怪異事件, 巴黎撞到鬼 恐慌, 巴黎撞到鬼 奪窗而逃, 巴黎撞到鬼, 巴黎撞到鬼, 巴黎撞到鬼從陽台跳樓 巴黎撞到鬼 - 巴黎撞到鬼 意外事件【圖+影】youtube wiki 維基 旅遊 鐵塔 風景法國 出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