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你今天控了沒 健生中醫


你今天控了沒!?000 0800 092 000我相信這個號碼可以流傳千古啊!

是的!人生總得要一些不一樣的歡樂,健生中醫關心您的健康,如果你有坐骨神經痛,腰椎產生不名疼痛或是打炮的時候閃到腰,健生中醫給您笑到病除的好藥。有以上相關的病症請打免費電話:



這首背景樂音是來自於日本的遊戲「偶像大師」的配樂「town」,這首配樂簡短很有節奏感,所以很多介紹用的影片或是動畫都會搭配使用,當然,也有很多影片就拿來惡搞一番,就像是先前的「夜市人生」麥口被撞飛的那個橋段也逃不過惡搞的命運。



另外,另一個正身,麥可傑克森,也被抓來玩弄一番,雖然他已經回火星,但,他仍然是這個地球上沒有人可以超越的「搖滾之王」。



同場加映:與「健生中醫 控八控控」齊名的跳針阿姨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labels: 000 0800 092 000 youtube 中醫廣告 坐骨神經痛 wiki 維基 控八控控 健生中醫診所 健生中醫 健身中醫 廣告 0800 跳針阿姨 跳針董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