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日本前首相 徐福後裔 羽田孜


徐福後裔 羽田孜 - 日本前首相 徐福後裔 羽田孜
日本民主黨最高顧問、前首相羽田孜。羽田孜本人宣稱自己是中國移民的後裔,乃從秦朝時代隨著徐福渡船到日本尋找長生不死藥的下屬,是徐福的後裔。

徐福後裔 羽田孜 - 徐福

日本民主黨最高顧問、前首相羽田孜近日宣布,他將在本屆眾議員任期屆滿後退出政壇。羽田孜還稱,自己是中國移民的後裔,乃從秦朝時代隨著徐福渡船到日本尋找長生不死藥的下屬,而在當地居住。祖上姓秦,「我們的身上有徐福的遺傳因子」。

《環球時報》引述《日本新華僑報》9月29日的報導,75歲的羽田孜28日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表示,將在本屆眾議員任期屆滿後退出政壇。另外,據日本《共同社》28日的消息,去年8月的眾院選舉前,羽田孜就曾暗示有意隱退,並稱「按常理,這大概是我最後的選舉了」。

羽田孜自認是中國移民的後裔,乃從秦朝時代隨著徐福渡船到日本尋找長生不死藥的下屬,而在當地居住。羽田孜稱:「我的祖上是姓秦的。我們的身上有徐福的遺傳因子,在我的老家還有『秦陽館』,作為徐福的後代,我們感到驕傲。」他還說,凡是與中國沾邊的事,他都高興去做。有關徐福的活動,他都要爭取參如。

羽田孜希望長子、民主黨的參院國會對策委員長羽田雄一郎,能夠成為他的接班人。羽田孜表示,羽田雄一郎是最合適的接班人選,「他已經作了3屆參議員,沒有人對他的工作提出不滿。」

羽田孜歷任日本郵政省政務次官、農林省政務次官,日本自民黨國民生活局長、組織副委員長、國會對策副委員長、農林部會長等職。1969年第一次當 選眾議員。1981年12月任眾議院農林水產委員長。1983年任自民黨農林政調查會長。1984年11月當選為自民黨總務會長。1985年12月至 1986年7月任中曾根內閣農林水產大臣。1990年3月任自民黨選舉制度調查會會長。1991年11月至1991年12月任大藏大臣。

羽田孜曾是日本自民黨內竹下派的骨幹分子之一,1992年與小澤一郎一起退出竹下派,1993年退出日本自民黨組建新生黨,並由此形成了日本自民黨喪失執政權。1994年4月28日至1994年6月30日,他曾短暫出任日本首相。

徐福后代的日本首相羽田孜

精選之新知與雷文廣場休閒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超偶軟體王

標籤:徐福後裔 羽田孜,徐福後裔羽田孜,徐福後裔 羽田孜 前日相,徐福後裔 羽田孜 中國移民,徐福後裔 羽田孜 報導,徐福後裔 羽田孜 自稱,徐福後裔 羽田孜 組圖,徐福後裔 羽田孜 相片 徐福後裔 羽田孜 - 日本前首相 徐福後裔 羽田孜【圖+影】youtube wiki 維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