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蜘蛛羊


義大利北部最近出現一群英勇無比的「蜘蛛羊」,蜘蛛羊一群群的爬上高約48米的水壩外牆上,為的就是要舔食石塊上的鹽分和礦物質。

陡峭水壩現「蜘蛛羊」 為了補充鹽份冒險攀爬
義大利北部最近出現一群英勇無比的「蜘蛛羊」,牠們一群群的爬上高約48米的水壩外牆上,為的就是要舔食石塊上的鹽分和礦物質,雖然牠們(蜘蛛羊)攀爬的技術十分高超,但若不小心失足,恐怕連命都沒了。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蜘蛛羊影片中這群野山羊爬到了幾乎垂直的水壩外墻上,感覺像在找什麼東西,還會在上頭跳來跳去,攀爬能力堪比蜘蛛人。

有動物學家指稱,這些艾貝克斯山羊(蜘蛛羊)不過是要舔舐壩體岩石上的鹽分和礦物質,牠們不是在集體自殺,但許多網友看到這種景象都會擔憂,這些山羊(蜘蛛羊)若是不慎失足,恐怕就會跌得粉身碎骨。

蜘蛛羊
影片:SPIDERS GOATS IN ITALY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標籤:蜘蛛羊,蜘蛛人 義大利的蜘蛛羊,蜘蛛羊吃鹽,蜘蛛羊攀岩,蜘蛛羊影片,蜘蛛羊攀爬能力 蜘蛛羊 - 義大利的蜘蛛羊【圖+影】蜘蛛人 spiderman youtube wiki 維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