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從大S與汪小菲訂婚 談嫁入豪門女生面相及命格


藝人大S傳出與大陸餐飲集團俏江南少東汪小菲閃電訂婚,Yahoo!奇摩29日率先取得她與汪小菲現身上海機場的照片,兩人相伴而行,不但卿卿我我,還十指緊扣,貼心的汪小菲不時對大S表現關懷,濃情蜜意表露無遺。

28日晚上,大S與媽媽一同前往汪小菲旗下的俏江南餐廳吃飯,當時全程不見汪小菲身影,不過29日一早大,大S隨即與汪小菲一同現身機場,大S身穿破洞牛仔褲,手拎黑色鉑金包,依舊是一副時尚女王架式,墨鏡遮面,不減星味。

汪小菲知道大S手部受傷,還貼心的讓她在一邊休息,自己則去辦理托運行李,當辦完登機牌之後,這對情侶高調地十指緊扣步入安檢區,全程絲毫不遮掩,讓一旁的旅客瞪大了眼睛,深刻感受到兩人的濃情蜜意,片刻不離。

嫁入豪門女生面相及命格想嫁豪門2大原則要掌握,天生與後天努力。

天生是指自己的長相,按照面相學分析,嫁入豪門的面相,通常臉會圓,看起來有5顆乒乓球,就是臉頰二旁、下巴、額頭,再加上整個臉型,又圓又潤。此外,身材就是看小腿有沒有肉,屁股有肉更要翹,這代表能生,也能帶財。簡單地說,比較豐滿圓潤型,就顯得富貴。像張鳳書就是豪門最愛,至於郁芳就比較差一點,因為額頭太高,會壓到夫家的氣勢,大家可以比較一下。

只是長相是天生,注定好的無法改,所以,就要靠後天的加持,第一招就是學看面相,當你挑男朋友時挑得準,就可少走一些冤枉路,避免留下難過的記憶。

豪門男子的面相,從五官來觀察,濃眉代表有智慧與魄力;耳垂大又厚,表示是福報佳,運勢會比較順;鼻子很重要,要大也要有肉,鼻頭圓飽滿,鼻翼長且深,代表這個男人有財庫,也有不動產,最好有一點雙下巴,那是地格,非富即貴。總之,男人女人都不要太瘦,這對運勢都不好。

會看面相還不夠,有句話說得好:「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第二招自己要先做好內外的修為,美姿美儀等,隨時保持最佳狀態,豪門子弟出現在面前時,馬上就能發動攻勢。

=
以下精心收集的軟體、生活資料可別錯過:
阿特拉斯的部落格 很有藝術素養的部落格
備份還原程式-電腦重灌(ghost)教學
阿特拉斯的免費軟體倉庫
PDF/WORD(doc) 文件轉檔/轉換教學
不可錯過的軟體小工具 及 免費下載使用教學

=
label: 面相 豪門面相 大S 小S 結婚 先生 汪小菲 富貴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