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獨臂女模

比利時 獨臂女模 Tanja Kiewitz
獨臂女模主打『只』看我的眼睛,吸引眾人目光:

「只」看我的眼睛 獨臂女模爆紅
比利時一位獨臂女模為慈善組織CAP48拍攝了一組性感但健康的照片,成功的為該組織募得超過400萬歐元(約合新台幣一億6800萬元)的善款,比起去年舉辦的電視募款活動多出10%;比利時 獨臂女模 Tanja Kiewitz也因此一夕成名,更獲得歐洲媒體的關注。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非營利組織CAP48主要是以法國以及比利時為主,從事關懷身心障礙者的公益活動,此次他們請到現年35歲的比利時 獨臂女模 Tanja Kiewitz,在廣告中只著一件黑色內衣,並以「看著我的眼睛......『只』看我的眼睛」(look me in the eyes...... I said the eyes)為標語,成功吸引眾人目光。

面對因為公益廣告一夕爆紅,世界各地的記者爭相採訪的情形,比利時 獨臂女模 Tanja Kiewitz表示,「現在我可以大聲的說,『我只有一隻手臂』。」

比利時 獨臂女模 Tanja Kiewitz
影片:Daybreak: Model controversy - itv.com/daybreak

獨臂女模因公益廣告爆紅,成功吸引衆人目光
比利時一位獨臂女模,為慈善組織CAP48拍攝了一組性感但健康的照片,成功的為該組織募得超過400萬歐元的善款,比起去年舉辦的電視募款活動多出10%;比利時 獨臂女模 Tanja Kiewitz也因此一夕成名,更獲得歐洲媒體的關注。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非營利組織CAP48主要是以法國以及比利時為主,從事關懷身心障礙者的公益活動,此次他們請到現年35歲的比利時 獨臂女模 Tanja Kiewitz,在廣告中只着一件黑色內衣,並以“看着我的眼睛......‘只’看我的眼睛”(look me in the eyes...... I said the eyes)為標語,成功吸引衆人目光。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標籤:比利時 獨臂女模,Tanja Kiewitz,比利時 獨臂女模 Tanja Kiewitz,獨臂女模 Tanja Kiewitz,比利時 獨臂女模 Tanja Kiewitz 照片,比利時 獨臂女模 影片,比利時 獨臂女模 訪問 比利時 獨臂女模 Tanja Kiewitz【圖+影】youtube wiki 維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