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保釣少女組 Angel Girl


日出現「保釣少女組」
最近中國與日本因為釣魚台撞船的事件,發生了不小的衝突。在中國與日本發生釣魚台爭議時,在日本出現一個由三名華裔少女所組成的少女組合「Angel Girl」,在網路上發表「保衛中國釣魚島」宣言,被稱為「保釣少女組」。

保釣少女組 - 有六十萬人瀏覽
據大陸「國際在線」報導,「保釣少女組 Angel Girl」在網路上發佈一則「保釣時尚寫真」,立即風靡網絡,並且獲得中國旅日留學生一致力挺,不到四小時,已經有六十萬人瀏覽,甚至伺服器一度因為瀏覽人數太多而癱瘓。



保釣少女組 - 保釣少女組 Angel Girl都是華
報導說,「保釣少女組 Angel Girl」是日本新進的人氣少女偶像團體,三名成員都是華人,其中隊長Amy和Angela是大陸北京人與大陸長沙人,而Anna則是台灣人。

==============
以下精心收集的軟體、生活資料可別錯過:
阿特拉斯的部落格 很有藝術素養的部落格
備份還原程式-電腦重灌(ghost)教學
阿特拉斯的免費軟體倉庫
PDF/WORD(doc) 文件轉檔/轉換教學
不可錯過的軟體小工具 及 免費下載使用教學

標籤:Angel Girl,保釣少女組,保釣少女組 Angel Girl,保釣少女組 保釣時尚寫真,保釣少女組 查無此團,保釣少女組 保釣美少女,保釣少女組 炒作 保釣少女組 - 保釣少女組 Angel Girl 保釣少女組 - 保釣少女組 Angel Girl【組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