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八胞胎 美國加州一次生8個


加州八胞胎扶養費一大部分得由納稅人買單
加州八胞胎醫療照顧以及以後的奶粉尿布錢,可能有很大一部份,得由納稅人買單,在加州財政拮据,州政府連薪水都快付不出來的此刻,這件事讓許多人火冒三丈。

八胞胎 - 加州八胞胎
33 歲的八胞胎母親蘇爾曼(Nadya Suleman), 目前失業,她六個比較大的子女,每個月可以領取490美元的食物券,其中三名子女還可以拿社會安全殘障補助,據透露,三名領取殘障補助的子女中,有一個是 自閉症,另外兩個的狀況,並不清楚,在加州,低收入戶的殘障兒童,每個月最多可以領取793美元的補助,乘以三就是將近兩千四百美元,兩項社會福利加起 來,她一個月就可以領到相當於十萬台幣的社會救助,在她又生了八個之後,她領取的救濟金,必然會更多。



除此之外,加州八胞胎預計要在醫院住上七到12個星期,醫院可以依據早產兒照顧法,向州政府醫療保險計畫申請補助,這些都是納稅人的錢。

洛杉磯時報專欄作家魯頓說,八胞胎母親蘇爾曼(Nadya Suleman)得結合地方和中央政府的資源,才能把14名子女撫養長大,魯頓用(美國怪談)來形容這件事。

八胞胎 - 加州八胞胎
他說得還算含蓄,網路上很多人罵得更不客氣,許多人說八胞胎母親蘇爾曼(Nadya Suleman)是白痴,養不起還生那麼多,一名讀者投書報章,說他不懂為什麼他得替一個不負責任的媽媽養孩子。一位部落客主張,把她強制結紮,然後把她的小孩強制送養,

八胞胎母親蘇爾曼(Nadya Suleman)上個禮拜在接受電視訪問的時候說,她並沒有把社會補助視為理所當然,她希望能自食其力。



八胞胎母:有十四個小孩夠了 不會再生
因為生了加州八胞胎而一夕暴紅的美國加州女子八胞胎母親蘇爾曼(Nadya Suleman)表示,她原本就已經有六個孩子,現在再加上八個,已經一共有了十四個孩子,她覺得「夠了」。

八胞胎母親是蘇爾曼(Nadya Suleman);現年三十三歲的八胞胎母親蘇爾曼(Nadya Suleman)在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專訪時表示,她一口氣生了八個孩子,應該是上帝的旨意,把她這輩子該生的孩子數目一次生完,她的配額已經全部用完,她應該不會再生孩子了。

八胞胎母親蘇爾曼(Nadya Suleman)說,自從生了八個小孩,然後媒體再踢爆她先前已經有六個孩子,等於一共有十四個小孩之後,來自四面八方的冷嘲熱諷就沒間斷過;她說,她很希望回到當初還沒生八個孩子之前的那段日子。

目前離婚、無業的八胞胎母親蘇爾曼(Nadya Suleman)說,她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回到大學,把沒唸完的碩士學位拿到手。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狂蒐的雷文廣場熱門新聞:
殺蠅筆 競選新噱頭
賭輸變空姐 維京老闆變娘
海底巨蟒 傳說中的生物真存在嗎
導彈模特兒
哈利波特墓 最新觀光景點

標籤:八胞胎英文,八胞胎母親,八胞胎媽媽,八胞胎照片,八胞胎懷孕照,八胞胎 同卵,八胞胎機率,美國八胞胎,懷八胞胎,加州八胞胎,Nadya Suleman 八胞胎 - 加州八胞胎【組圖】youtube 影片 wiki 維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