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超偶表演廣告組曲 實力派唱將竟全對嘴


第45屆金鐘獎於22日晚間7點準時展開,主辦單位台視將典禮節奏獎握極佳,不到一個小時已頒發6座獎項,並進入第一階段串場表演:廣告金曲也瘋狂。只是,爵士版的大同、搖滾版的乖乖並無法獲得觀眾的共鳴,而理應是唱將等級的超偶幫竟全程對嘴,讓網友直呼「太誇張!」

自從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楊宗緯在金鐘獎上大展歌喉後,選秀節目的成員總是會在歷屆三金典禮參一咖,表演串場節目,今年輪到超偶幫在金鐘獎上演出,表演項目為「廣告金曲也瘋狂」,喚起觀眾對兒時總能朗朗上口的廣告歌曲記憶。

總編曲人陳國華發揮創意,顛覆我們一般所聽到的廣告歌曲,小美冰淇淋出現古典版;大家都朗朗上口的大同寶寶則有爵士版;就連應該是乖小孩的乖乖,也變「叛逆」,竟是搖滾版!只是,這些變奏版的歌曲不但無法獲得共鳴,不少人更直呼「聽起來好怪!」、「不習慣!」



而靈敏的觀眾更是在超偶幫一開口就發現疑似對嘴,直呼不可思議。畢竟,超偶幫的選手就算不是唱將級的,但也經過不少「歷練」,理應有唱現場的實力,沒想到全員23人竟都對嘴,不少網友質疑「這是展現選秀歌手LIVE實力的機會嗎?」也有人認為,對嘴根本形同打這些選秀歌手一巴掌!

=
以下精心收集的軟體、生活資料可別錯過:
阿特拉斯的部落格 很有藝術素養的部落格
備份還原程式-電腦重灌(ghost)教學
阿特拉斯的免費軟體倉庫
PDF/WORD(doc) 文件轉檔/轉換教學
不可錯過的軟體小工具 及 免費下載使用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