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笑顏美少女 李佳穎



李佳穎
生日:1983/02/14
生跟:157CM
體重:41KG
血型:O型
星座:水瓶座
三圍:32B/23/34

李佳穎時尚處女秀 驅趕師兄楊祐寧
笑容甜美的李佳穎演技受金鐘獎肯定,在時尚領域卻是新兵,日前她和師兄「Yoyo」楊祐寧演繹Emporio Armani新裝,首度嘗試時尚專題拍攝的笑顏美少女 李佳穎緊張到四肢僵硬,收工後已呈虛脫狀,「我的結論就是女演員不適合拍照!」

李佳穎 - 笑顏美少女 李佳穎
以「笑顏美少女」出道的李佳穎,轉戰戲劇多年,並以《米可,GO!》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沒想到拍攝時尚照就緊張到「發瘋」,不但請經紀人離開她視線,還要求楊祐寧不要一直盯著她。眼看師妹「落難」,體貼的楊祐寧以冷笑話和陪聊天讓李佳穎放鬆,拍攝工作才順利進行。

楊祐寧忙安撫 誇新戲演技佳
「拍戲時,四邊都是工作人員,角色也設定好了,對我來說比較容易」李佳穎笑說,模特兒真的不好當,楊祐寧聽了馬上撥瀏海搞笑說:「這時候你就要請教前輩了!」擔心師妹自信心受挫,楊祐寧稱讚李佳穎在新戲《倪亞達》裡演技自然生動,難得聽到師兄稱讚,李佳穎害羞地回應說:「Yoyo的笑容才性感呢!」

笑顏美少女 李佳穎寫真及照片:









標籤:笑顏美少女 李佳穎無名,笑顏美少女 李佳穎相簿,笑顏美少女 李佳穎個人檔案,笑顏美少女 李佳穎資料,笑顏美少女 李佳穎部落格,笑顏美少女 露點 走光 寫真 李佳穎三圍,笑顏美少女 李佳穎家族 笑顏美少女 李佳穎 - 笑顏美少女 李佳穎 寫真【組圖】李佳穎 - 笑顏美少女 李佳穎 - 笑顏美少女 李佳穎 李佳穎 wiki youtube 維基 李佳穎 - 笑顏美少女 李佳穎


以下的雷文廣場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星際之門 亞丁灣
玉米片UFO飛碟
樂透中7次 幸運兒出書
吃蚊子主播 黃晴 一吃成名
世界上最大型花 屍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