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好客北極熊


北極熊超好客 - 超級好客的北極熊
北極斯瓦爾巴德群島上最近出現一隻超級好客的北極熊,當一艘載滿遊客的船隻經過牠家附近時,好客的北極熊會從雪地上站起來,並向過往的人們揮手打招呼。(圖/擷取英國每日郵報)

北極熊超好客 看到船隻經過會起立揮手
北極斯瓦爾巴德群島上最近出現一隻超級好客的北極熊,當一艘載滿遊客的船隻經過牠家附近時,好客的北極熊會從雪地上站起來,並向過往的人們揮手打招呼,只要好客的北極熊每揮一次,遊客都會興奮的歡呼大叫。

北極熊超好客 - 超級好客的北極熊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隻好客的北極熊是被瑞典著名攝影家漢斯.斯特蘭德給拍了下來,其實他曾經兩次看見這隻北極熊向人打招呼,但他都沒抓準時機拍到,到了第三次,他才成功拍下這精彩的瞬間。

漢斯表示,當時他正在一艘船上拍攝風景照,忽然他發現大約15碼外的雪地上有一隻北極熊高高站起來,並向這艘船上的人們揮手致意,甲板上的人們看到後都超興奮。

北極熊超好客 - 超級好客的北極熊

當時北極熊似乎才剛剛睡醒,樣貌相當慵懶並狂打哈欠,不過,當牠看見船隻時就馬上站起來並慢慢走往船的方向,並且還會抬起熊掌揮舞,讓船上遊客看了都歡呼尖叫,即使船已漸漸開走,超級好客的北極熊還會一直站在那邊目送遊客離開。

北極熊超好客 - 超級好客的北極熊

爆笑-全球暖化 連北極熊都在剃毛了

這隻北極熊..實在是....有這麼癢嗎~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標籤:超級好客的北極熊,北極熊超好客 友善北極熊 打招呼北極熊 揮手北極熊 看到船隻經過會起立揮手 北極熊超好客,斯瓦爾巴德群島 北極熊超好客,好客的北極熊,好客的北極熊 打招呼,好客的北極熊 照片,好客的北極熊 寫真 北極熊超好客 - 超級好客的北極熊【組圖】暖化 絕種 滅絕 youtube影片 維基 wi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