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十大閃電 世界奇景


世界各地閃電奇景 極其壯觀動人心魄
據美國《波士頓郵報》7月30日報道,世界上沒有哪一種東西,可以比得上猛烈的閃電那樣動人心魄。每年,閃電至少要擊中地面13億次。上個月,美國國家氣象局舉辦了閃電安全周活動,呼吁人們注重閃電安全,避免受到閃電襲擊。他們收集了全世界最壯觀的多個閃電 奇景。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 十大閃電 奇景 之 雅典市政廳
2009年6月18日,一場電閃雷鳴的暴雨經過雅典上空,閃電劃過市政廳。這次閃電導致當地4000多戶居民的電力供應中斷。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 十大閃電 奇景 之 克羅地亞普拉港2009年7月10日,夏季風暴中的閃電照亮了克羅地亞境內亞得裡亞海的普拉港。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 十大閃電 奇景 之 馬薩諸塞州麥德威市教堂尖塔2009年7月1日,美國馬薩諸塞州麥德威市190歲的教堂尖塔被閃電擊中起火。但消防員及時扑滅了火勢,尖塔隻被燒損少許。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 十大閃電 奇景 之 倫敦議會2009年6月27日,暴風雲聚集在倫敦上空,閃電在議會附近劃過天際。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 十大閃電 奇景 之 危地馬拉城雲哥火山2009年7月4日,在危地馬拉城,閃電劃過安提瓜上的雲哥火山。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 十大閃電 奇景 之 中國世貿中心塔2009年7月12日,閃電劃過北京上空,距離北京市最高建筑——中國世貿中心塔樓很近。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 十大閃電 奇景 之 佛羅裏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2009年7月10日,閃電差點擊中美國佛羅裡達州卡納維拉爾角的肯尼迪航天中心,當時“奮進號”航天飛機正在發射架上。在評估了閃電可能造成的損壞後,美國宇航局取消了7月11日的發射。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 十大閃電 奇景 之 曼谷2009年6月13日,閃電照亮了天空,被曼谷的建筑物反射出藍光。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 十大閃電 奇景 之 堪薩斯州切洛基縣2009年6月16日,閃電與美國堪薩斯州切洛基縣地面接觸的情景。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 十大閃電 奇景 之 瑞士伯爾尼聯邦宮
2009年7月17日,在瑞士伯爾尼的聯邦宮中,近距離觀看閃電。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標籤:世界十大閃電奇景,世界十大閃電奇景 雅典市政廳,世界十大閃電奇景 克羅地亞普拉港,世界十大閃電奇景 馬薩諸塞州麥德威市教堂尖塔,世界十大閃電奇景 倫敦議會,世界十大閃電奇景 危地馬拉城雲哥火山,世界十大閃電奇景 中國世貿中心塔,世界十大閃電奇景 佛羅裏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世界十大閃電奇景 曼谷,世界十大閃電奇景 堪薩斯州切洛基縣,世界十大閃電奇景 瑞士伯爾尼聯邦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