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修杰麟 金溥聰帥哥秘書



中國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率團來美,身邊跟了位帥哥秘書修杰麟,180公分的身高、帥氣臉龐,加上單身的好條件,不少僑界人士笑著說,「造勢活動要帶女兒來」。

畢業於政治大學公共行政研究所的修杰麟,有位明星弟弟修杰楷,他們也是南加州曾擔任不分區僑務委員修建虹的姪子。

修杰麟的弟弟是有名的演員: 修杰楷(下圖)

事實上,首度隨金溥聰出訪的修杰麟個性低調,原本不願受訪,被問到與弟弟相似度達八成的帥哥,為何不進演藝圈?他笑著說:「家中有個明星就夠了。」

過去八個月來,被金溥聰延攬擔任機要秘書,修杰麟印象最深的是金溥聰擁有「清楚的頭腦」。

他說,金溥聰腦子很清楚,曾經說過、做過的事情都記得,特別是執行力非常強,身為旁邊的人,需不斷跟著老闆步伐。



精選之雷文廣場新知與休閒特蒐: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 超偶軟體王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Avast! Antivirus 的移除技巧教學
Avast防毒軟體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labels: 修杰麟 修杰楷 修杰楷 修杰楷 修傑楷 修杰凱 wiki 寫真 露點走光全裸 youtube 金溥聰 帥哥 猛男 壯男 修杰麟 修杰楷 國民黨 宅男 潮男 仔仔 同志 金溥聰 修杰麟 修杰楷 男明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