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康熙扮阿凡達


第4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找來《康熙來了》主持人小S與蔡康永主持;兩人為了這回金馬獎,可說是豁出去了,為了呈現最具創意、幽默的開場,小S與蔡康永決定扮成「阿凡達」!但特殊化妝卻把小S女兒給嚇壞了「媽媽你長的好像木乃伊好可怕!」

康熙扮阿凡達 - 金馬獎 康熙扮阿凡達

今年金馬獎找來小S與蔡康永主持,兩人為了呈現出幽默有創意的開場,絞盡腦汁與金馬執委會開會再開會,最後決定以今天紅透全球的「阿凡達」為主題。只是這樣的裝扮可不好搞,還得找來好萊塢級的特殊化妝師幫忙。

為了打造出納美人的 造型,小S與蔡康永都不好過,兩人臉上裹上一層又一層的厚重石膏紗布,最後僅在鼻孔留下兩個呼吸小孔,不過一向用嘴巴呼吸的小 S,直說「好像被活埋了!簡直就是『瀕臨死亡』。」回家後小S更將自己作模型的臉拿給女兒看,不料女兒卻被嚇壞了,直說「媽媽你長的好像木乃伊好可怕!」

兩人對於這身納美人造型更是互誇,小S誇蔡康永是最有「書卷氣」的納美人,而蔡康永也回誇小S「扮成納美人還是難掩妳的好身材!」為了今年金馬獎,兩人拍攝廣告時,除化妝花了四個半小時,更歷經一下午的拍攝過程,就是希望能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金馬獎;而《第4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0 日在桃園縣展演中心舉行,由台視全程Live轉播。

康熙扮納美人 石膏裹臉像活埋
本屆金馬獎主持人小S、蔡康永,化身成電影《阿凡達》納美人扮相,吃足苦頭。主辦單位從好萊塢找來特殊造型師幫兩人做全臉開模,除鼻孔外,被一層層厚重石膏紗布裹住,這對習慣用嘴呼吸的小S驚聲尖叫:「感覺像被活埋,感受到瀕臨死亡的感覺!」

康熙扮阿凡達 - 金馬獎 康熙扮阿凡達

她把過程照片秀給女兒看,還被女兒數落:「妳好像木乃伊,好可怕。」蔡康永則形容:「頭很重,不舒服,活像是金庸小說裡被戴上鐵面具的鐵頭人!」他們扮成納美人是為11月20日舉行的第47屆金馬獎拍攝宣傳片。

而 金馬國際影展也將在11月4日開幕,坎城金棕櫚大獎導演阿比查邦韋拉斯塔古、被譽為「韓國林鳳嬌」的影后尹靜姬、柏林影后露迪芬莎涅、法國新浪潮大師侯麥 電影女主角碧翠絲侯蒙,代表加拿大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烈火焚身》導演丹尼維勒納夫等國際影人,都已允諾要來台會粉絲。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標籤:小s扮阿凡達 金馬獎,康熙扮阿凡達,康熙扮阿凡達 納美人,康熙扮阿凡達 照片,康熙扮阿凡達 金馬獎主題,康熙扮阿凡達 報導 康熙扮阿凡達 - 金馬獎 康熙扮阿凡達【組圖】youtube wiki 維基 小s大s 蔡康永扮阿凡達 小s扮納美人 小s扮阿凡達 蔡康永扮納美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