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最髒公寓獎



最髒公寓獎 - 全國最髒公寓獎
6名大學生和一隻“友好的”老鼠合住的公寓獲得全國最髒公寓獎。據《每日電訊報》和《基督城報》報導,幾名紐西蘭大學生居住的公寓近日獲得全國最髒公寓獎。

這6名坎特伯雷大學的學生從8個月前開始一起合住在紐西蘭基督城的一所公寓裡。 他們參加了一個名為“臭烘烘的廚房”的全國性評選活動,在網上投票過程中,六人上傳的公寓照片獲得大部分網友的支持,以壓倒性的票數被評為全國第一髒公寓。

這幾名學生在接受採訪時稱,自己的居住狀況事實上並不是很糟糕,他們“經常”洗碗,不過如果還有乾淨的餐具,他們還是會先把乾淨的用了。 此外,他們最近剛剛迎來一名新室友——- 一隻“友好的”老鼠。

當然,他們也知道這不是一個讓媽媽驕傲的獎項,他們認為最理想的情況是能找到願意來打掃公寓的女孩子。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標籤:最髒公寓獎,全國最髒公寓獎,紐西蘭 最髒公寓獎,紐西蘭 全國最髒公寓獎,全國第一髒公寓 最髒公寓獎 - 全國最髒公寓獎【圖文】報導 新聞 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