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秋葉原 日本萌酒

日本 萌酒 - 秋葉原 日本萌酒 組圖(日本 萌酒 - 田中理恵、日本 萌酒 - 秋葉原 日本萌酒、日本 萌酒 - 秋葉原 日本萌酒)





日本 萌酒 - 秋葉原 日本萌酒
日本酒廠結合二次元少女所推出的萌酒,雖然酒的本質是一樣的!但是外標籤貼紙不一樣就是會讓某些特定族群產生無法抗拒的購買衝動,這一次推出的萌酒系列日本目前已經進行到了第二彈~第一彈叫做「醉逸撫子」系列~聽起來真是好美的感覺!說到這~日本的產商還很細心替這「醉逸撫子」設定了背景資料,一段小故事等等!不愧是日本人啊…

日本 萌酒 - 秋葉原 日本萌酒 第二彈
第二彈萌酒とむりえ更是推出了四位萌到不行的妹妹啊!對於日本二次元妹控毫無抵抗力的朋友們,這應該很難抵擋的住吧!

以下是這一次新推出的四位角色~人設的部份請來たぢまよしかづ…然後聲優的部份還有田中理恵、近藤佳奈子、名塚佳織等人獻聲!到官網去的話不但聽的到她們的配音,而且在日本所舉行的活動也有聲優現場表演~感覺真棒的說!


日本 萌酒
影片:萌酒『とむりえ』シリーズ おぎん編

標籤:日本 萌酒,秋葉原 日本 萌酒,日本萌酒,秋葉原 日本萌酒,萌酒,秋葉原 萌酒,日本 萌酒 - 秋葉原 日本 萌酒【圖+影】

==
以下的趣味必看新聞也別錯過:
爆笑考卷 爆笑試卷
風中蟾蜍是什麼
最強的魔術 人人都是魔術師
幽靈餐廳賣腦漿派
世界最粗壯最大的手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