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外星來的公雞


外星來的公雞 兩個肛門、三條腿、四隻
大陸重慶市雲陽縣棲霞鎮古城村一戶人家,養子一隻奇特的公雞(外星來的公雞),長了兩個肛門、三條腿、四隻腳。

外星來的公雞 - 外星來的公雞照
重慶晚報報導,「四腳雞」(外星來的公雞)體重3公斤,羽毛鮮豔,雙腿健碩,高大挺拔,屁股下有個大包,除了正常的肛門外,此處還有一個肛門。大包下端有條腿,末端分離出兩隻腳,與正常的雞腳一樣呈褐灰色,長度略短。外星來的公雞行走時,這雙多出來的腳來回搖擺。

飼主解詩祿表示,今年3月,他給仔雞脫溫分類餵養時,發現這隻雞(外星來的公雞)的尾部多了點東西。剛開始,只見雞屁股上有個凸起,隨著公雞個頭的增長,凸起逐漸變長變硬,長出蹼來,最後竟長成了兩隻腳。

解詩祿說,平時餵食,「四腳雞」(外星來的公雞)動作敏捷,總能先搶到食物,兩個肛門也能正常排便。把公雞放在橫著的竹竿上,它還能抖動翅膀,翩翩起舞。妻子劉一芳認為不吉利,把公雞扔到了山崖下,解詩祿又把它撿了回來,說也是一條命。

重慶市畜牧科學院家禽研究所副所長彭祥偉分析指出,「四腳雞」(外星來的公雞)應是早期胚胎發育形成的遺傳畸形,最後表現在外形畸形上,但不會危及其生命。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標籤:外星來的公雞,外星來的公雞照片,外星來的公雞報導,外星來的公雞 四腳雞,奇特的外星來的公雞 外星來的公雞 - 外星來的公雞照片【圖文】youtube wiki 維基 getvmas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