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日本 仿真機器人「Actroid小姐」


日本美女機器人將亮相曼通他尼
日本最美的仿真機器人「Actroid小姐」(日本 美女機器人 Actroid Female Robot)將在曼通他尼會展中心亮相,參加於6月12-13日舉辦的「科技展覽會」,還有來自多個國家的高科技產品也將登台與泰國觀眾見面,一系列的科技產品與發明作品也將在該次展覽會上展示。

日本 美女機器人 - 日本 美女機器人 Actroid Female Robot

國 家科技部、泰國石油公司、本田機械東盟公司、素可泰探瑪提腊大學、英特尹衛公司等多個部門與公司聯合主辦的泰國第8屆科技展覽會將於12-13日在曼通他 尼會展中心登場。科技部長甘腊雅表示,舉辦科技產品與發明作品展覽是向社會宣傳科技發展的水準和取得的研究成果,特別是要給青少年以科技的啟蒙,以及創造 發明的啟發,而且也是向泰皇84周年華誕紀念表示恭賀。

日本 美女機器人 Actroid Female Robot
影片:AKIBA ROBOT FESTIVAL 2006: Actroid Female Robot

精選之新知與雷文廣場休閒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超偶軟體王

標籤:日本 美女機器人,日本美女機器人,日本 美女機器人 Actroid Female Robot,Actroid Female Robot ,日本 美女機器人 Actroid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