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斷線或是連線


斷線或是連線?!
昨天在捷運站上看到一部電影預告,叫做社群網戰,應該沒記錯,這部電影看介紹是在講臉書的創辦人的故事吧。



不過我對這位創辦人也沒什麼興趣,但也讓我想了一下目前網際網路如此發達的今天,很多人都想要上網,或是學著上網,上網這件事似乎變的很~重要,因為你不會上網彷彿就與社會脫了節了。



但是你或許投入了一個虛擬的世界,也許你連接到一個很廣大很沒有空間限制的世界!但是連接上網路世界的同時,是不是也切斷了自己與現實世界的連接呢?



曾幾何時你每天只關心有沒有新的E-Mail、有沒有人回覆你的文章、在社群網站裡面有沒有人想認識你,或是你想認識的人回覆你了沒...........等等等等。

關了電腦、取消手機的網路連線吧!

也許該關了電腦、取消手機的網路連線,和家人好好聊聊吧!和朋友好好聚聚吧!當你關掉這些電腦網路連接時,也許你可以連接的東西會比你想像的多更多也說不定。

影片:斷線到連線?!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台大正妹 湘晴
驚人10公尺 超大比目魚
海底早餐 荷包蛋水母
超開心棺材 花樣真多的棺材
接吻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