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網拍13姬 奇摩姬


網拍13姬 奇摩姬
T大13妹不夠看!C大4姬站一邊,由BEAUTY美人誌與Yahoo!奇摩拍賣選出的出最具代表性、堪稱網拍界人氣指標的13位當紅麻豆,我們取名叫她「網拍奇摩姬」!

網拍13姬 - 網拍13姬 奇摩姬
這網拍13姬 奇摩姬不說你也覺得她們面熟,甚至有的你可能還叫得出她們的名字,沒錯!她們就是常常在網拍商品中出現的正妹麻豆!網拍13姬 奇摩姬的美貌、拍照專業都可都不輸當紅的宅男女神,也因此,衣服穿在她們身上就好像加了分似的,買氣指數飆高,還曾經一度創下3秒鐘賣出1件的「秒殺衣」!

網拍13姬 - 網拍13姬 奇摩姬

今天起,「奇摩13姬」要來告訴你,誰是長得美、又很有銷售號召力的網拍麻豆正妹!

網拍13姬 - 網拍13姬 奇摩姬


各位「奇摩13姬」的粉絲們,快快利用回應功能,選出你最愛的「奇摩姬」吧!

網拍13姬 - 網拍13姬 奇摩姬
【奇摩13姬】票選名單 :
1.GRACE
2.可比
3.可青
4.小藍
5.琦琦
6.小花
7.安琪
8.小如
9.Renee
10.瑋瑋
11.欣欣
12.彤彤
13.小蒜

網拍13姬 - 網拍13姬 奇摩姬

粉絲們可以透過"奇摩姬獨家精彩影音直擊! "網頁更多認識她們,網址:
http://www.beauty321.com/contents/article/topic_index.asp?id=6

還有更多「奇摩13姬」的介紹在9月號BEAUTY美人誌別冊,千萬不要錯過喔!

奇摩13姬 你愛哪一姬?關於奇摩13姬/網拍13姬之深度報導:
奇摩13姬 (網拍13姬) 成員詳細介紹
奇摩13姬 Renee (網拍13姬) 介紹
奇摩13姬 (網拍13姬) 可青 日韓萌系正妹

網拍13姬 - 網拍13姬 奇摩姬
影片:拍賣網站正妹!網拍13姬「看她穿就想買」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標籤:網拍13姬,奇摩姬,奇摩網拍13姬,網拍奇摩姬,網拍奇摩13姬,網拍13姬, 網拍13姬 拍賣網站, 網拍13姬 人氣model, 網拍13姬 賣衣服, 敬業的網拍13姬, 露點走光 奇摩 網拍13姬, 網拍13姬 刻苦耐勞, 網拍界 網拍13姬, 網拍奇摩姬 網拍13姬, 奇摩姬 網拍13姬 網拍13姬 - 網拍13姬 奇摩姬 奇摩網拍當紅麻豆 網拍13姬 - 網拍13姬 - 網拍13姬 奇摩姬 網拍13姬 奇摩姬【圖+影】youtube 辣妹wiki 美女維基 正妹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