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大炳還有弟弟 迷你炳


藝人大炳三度染上毒品,在西門町街頭賣藝的弟弟迷你炳說,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跟哥哥聯絡,加上最近時間敏感,媽媽也說暫且不要碰面比較好,所以不太清楚哥哥現況;但迷你炳口氣中仍充滿不捨,現在只希望哥哥能好好反省,不要再吸毒,家人都永遠愛他,為他加油打氣。

  藝人大炳三度沉淪毒品,做為弟弟的迷你炳,一談起哥哥,口氣中充滿不捨。

  迷你炳:「看他這一次有沒有辦法,讓他自己醒過來,我覺得我們是家人,我們都愛他、會支持他,我還是希望我哥哥,可以就是為自己的未來著想。」

  溫情喊話 ,為哥哥加油打氣,不過被問到大炳最近情況,迷你炳說,其實兄弟倆人,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連絡了。




  迷你炳:「因為現在比較敏感的時間,所以我基本上,家裡是希望說,我們先暫時不要碰個面,因為我住在外面,但是我希望我哥知道說,我還是很支持他。」

  因為時間敏感,暫且不要碰面,但對哥哥的關心從未減少;再談到哥哥的經濟狀況,迷你炳臉上流露出擔憂神情。

  迷你炳:「我兩位哥哥的經濟收入,其實從一年前開始,就比較不穩定,那我自己在外面,表演也是這樣子,有點靠天吃飯,所以經濟上有困難,也不是說很困難,但是真的會比較緊一點。」

  好不容易才重返演藝圈,但大炳又再度染上毒品,一錯再錯,葬送演藝路,做為弟弟的迷你炳說,這次真的希望哥哥能徹底好好反省、改過。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