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張亞喬

張亞喬 - 張亞喬主播 組圖與寫真:




潘彥妃重回新聞圈?近日年代晨間時段,出現了個貌似潘彥妃的主播,讓新聞圈不少人心中不免一震,疑惑「潘彥妃回來了嗎?」不過,細看才發現她比潘彥妃年輕,是才上主播台一個月的新秀張亞喬。

拿潘彥妃與張亞喬的照片相比,潘彥妃臉型稍微圓潤,張亞喬輪廓較有菱角、五官比較銳利,但長型、大眼,以及神似度,都不免覺得是「同一型的女生」。張亞喬聽聞後,笑著說:「何戎也這樣跟我說過,可能是螢光幕的感覺吧!因為私底下,我像一般的年輕人。」

正式播晨間時段的張亞喬,才一個月左右,播報方式和潘彥妃相比,仍嫌生嫩。張亞喬說:「當新人的時候,覺得在台上念稿很容易,但晨間時段臨時狀況很多,有時讀稿機甚至會故障,簡直『槍林彈雨』的,自己進步空間仍很大。」

張亞喬笑說,大學的時候,很多人覺得自己像林立雯、張玉嬿,甚至是蕭亞軒,而現在被說像潘彥妃,身邊的朋友倒是不認為。問她對潘彥妃的想法,她則回答:「我想這個圈子是比較複雜吧!所以更要小心,但她現在能過得很好,我覺得這樣很好。」

張亞喬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ajoejoe


張亞喬 播報片段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Avast! Antivirus 的移除技巧教學
Avast防毒軟體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標籤:三立主播 張亞喬,張亞喬 主播,三立張亞喬,張亞喬 照片,張亞喬 寫真,張亞喬 報導,張亞喬 影片,張亞喬 明星臉 張亞喬 - 張亞喬主播【圖+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