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不要盯著我媽 (Stop looking at my Moms)


少年布萊恩布萊德利不滿路人常常死盯著他的漂亮媽媽瞧,寫了一首饒舌歌《不要盯著我媽》(Stop looking at my Moms)。

14歲少年唱rap:不要盯著我媽 YouTube爆紅
美國紐約一名14歲的黑人少年布萊恩布萊德利(Brian Bradley),不滿路人常常死盯著他的漂亮媽媽瞧,於是寫了一首饒舌歌唱給路人聽,他把這首歌PO到YouTube,歌名就叫做《不要盯著我媽》(Stop looking at my Moms)。

《不要盯著我媽》(Stop looking at my Moms)

布萊恩從10歲就開始唱饒舌歌,大約4分鐘的影片裡,他人小鬼大的,雖然只有160公分高,但一身rap歌手的裝扮可不少,他戴著粗鏈子,T恤就寫著「不要盯著我媽」,他一邊跳一邊唱:「我矮,但別以為我沒有殺傷力,不要盯著我媽!」

('Jus' 'cos I'm a shorty, don't think I won't do no harm - stop looking at my moms!
'I know she's fly, but don't point with your fingers or stare with your eyes.
'Don't kiss at her, or else I'm going to have to throw my fists at ya.')

《不要盯著我媽》(Stop looking at my Moms)

布萊恩說,「女性不是一塊肉,她們是人,應該受到尊重,男人要認清這一點。」('Women, they are not pieces of meat. They are human beings. They should be respected. Men should know better.)他認為沒有人喜歡別人死盯著自己的媽媽瞧。

《不要盯著我媽》(Stop looking at my Moms)

布萊恩的媽媽很高興兒子為他作曲,她說兒子很愛她、很尊重女人。布萊恩說,雖然他在身高上是個小孩,但在精神上他已是個大人了,如果路上有人死盯著他的媽媽,有時他會轉過身來,送他一個怨毒的眼神!

《不要盯著我媽》(Stop looking at my Moms)
影片:Astronomical Kid "Stop lookin at my moms" Official video"


以下的趣味必看新聞也別錯過:
爆笑考卷 爆笑試卷
風中蟾蜍是什麼
最強的魔術 人人都是魔術師
幽靈餐廳賣腦漿派
世界最粗壯最大的手臂

標籤:不要盯著我媽,不要盯著我媽 RAP,不要盯著我媽 影片,不要盯著我媽 爆紅,不要盯著我媽 MV,不要盯著我媽 YOUTUBE,不要盯著我媽 - 不要盯著我媽 爆紅【圖+影】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