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橡皮嘴 男子喬昆


來自非洲安哥拉,一名20歲男子喬昆靠著可以拉到17公分寬的橡皮嘴,登上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全世界嘴巴最大的人,他的特殊才藝,就是把一整罐可樂塞進嘴裡,再取出來,光是這一招就讓他走紅義大利演藝圈。

20歲安哥拉男子喬昆(Francisco Domingo Joaquim)的一張橡皮嘴,可撐大至17公分寬,榮登上「金氏世界紀錄」全世界嘴巴最大的人。他曾在電視中表演將易開罐塞入口中又取出的絕技。

拿著可樂拍照不算什麼,但是把一整瓶易開罐塞進嘴裡,可就真的是天賦異稟了。旁白:「這個男子的特殊才藝,就是拉扯他的嘴巴,這可是獨一無二,我們都沒看過的才藝。」



20歲的安哥拉男子喬昆這一張橡皮大嘴,最大可以撐到17公分,靠著這招把可樂瓶塞進嘴裡,再拿出來,喬昆上遍了義大利的綜藝節目,而且1分鐘,這個動作可以重覆14次,更叫人嘆為觀止。

旁白:「他(喬昆)榮登金氏世界紀錄,全靠這張世界上最寬的嘴巴。」



喬昆自從登上2011年金氏世界紀錄排行榜後,也開始上電視表演,有了額外收入,現在漸漸名利雙收,從小到大沒有上過學的喬昆,希望可以靠著這筆錢註冊上學,實現他這輩子最大的夢想。




精選之新知與雷文廣場休閒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超偶軟體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