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舔報紙 愚人節笑話


報紙可以舔 愚人節 - 報紙可以舔 愚人節笑話
汽車技工會飛、報紙有味道以及把首相描繪成惡棍的工黨(Labour Party)選舉海報,這些愚人節笑話都已經刊登在報紙上以饗英國讀者。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負責處理汽車緊急拋錨事故的英國汽車協會(AutomobileAssociation ,AA)已為員工配給噴射背包,讓他們可以飛越交通阻塞地區,更快抵達汽車拋錨的地點。

報導指出,根據AA未來科技策略家Raif Lopol博士表示:「AA巡邏車會停在距離拋錨車一英里之內的地方,背著噴射背包的技工會從車後升空出動。」RaifLopol 是「愚人節」(April Fool)的變形字,也就是將afoprillo這九個英文字母隨意重新排列組合,拼出自己想要的單字。

「太陽報」(The Sun)同時驕傲的宣布,他們已成功創造出「世界第一張有味道的報紙」,旁邊的黑白方塊則寫著「請舔這裡」。



報紙可以舔 愚人節 - 報紙可以舔 愚人節笑話;該報邀請讀者「試試我們的報紙,猜猜它的口味」。

在一張精心製作的實體海報中,「衛報」(Guardian)表示,執政的工黨將利用首相布朗(Gordon Brown)「脾氣暴躁且會肢體侵犯的名聲」製作新的競選海報。英國預定在下個月6日舉行大選。

文章旁邊就刊出多張海報,一張顯示布朗皺著眉頭,旁邊的文案寫道「上流社會的男孩,我們外面解決吧!」(Step outside p osh boy),另一張海報則是布朗齜牙裂嘴而笑著說:「我從退休金拿了幾十億英鎊,要不然你想打架啊?」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標籤:報紙可以舔 愚人節,報紙可以舔 愚人節笑話,英國 報紙可以舔 愚人節,工黨 報紙可以舔 愚人節,世界第一張 報紙可以舔 愚人節,報紙可以舔 愚人節 請舔這裡,報紙可以舔 愚人節 口味 報紙可以舔 愚人節 - 報紙可以舔 愚人節笑話【圖+影】youtube wiki 維基 典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