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倒立尿尿


小狗倒立尿尿 50秒畫出股市圖!
尿尿也能爆紅?!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支影片(狗 倒立尿尿),一隻小狗在「噓噓」時竟抬起兩條後腿倒立、邊走邊尿,狗 倒立尿尿 還一尿就長達50秒,網友也驚呼連連。

狗狗尿尿不稀奇,稀奇的是,這隻狗並不是只抬一條腿,而是兩條後腿一起舉上來倒立行走,還邊走邊尿(狗 倒立尿尿),沿著花圃邊緣前進,製造出高高低低的「曲線圖」,這種狗 倒立尿尿特技讓大家看了嘖嘖稱奇。

有人打趣說「這應該不是在畫股市曲線圖吧?」也有人發現到狗 倒立尿尿的時間很長,大約有50秒鐘,網友忍不住驚歎「好大的一泡尿!」

狗 倒立尿尿
影片:你的尿也太大泡了吧 !

以下精心收集的軟體、生活資料可別錯過:
阿特拉斯的部落格 很有藝術素養的部落格
備份還原程式-電腦重灌(ghost)教學
阿特拉斯的免費軟體倉庫
PDF/WORD(doc) 文件轉檔/轉換教學
不可錯過的軟體小工具 及 免費下載使用教學

標籤:狗 倒立尿尿,小狗倒立尿尿,狗倒立尿尿,小狗倒立尿尿 影片, 狗 倒立尿尿, 小狗倒立尿尿 影片【圖+影】youtube wiki 維基 股市圖 狗 倒立尿尿, NASDAQ股市曲線圖 狗 倒立尿尿, 小狗 倒立尿尿 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