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美女迴旋開球


中村果生莉 大迴旋開球
中村果生莉幾乎已經成了日本職棒最吸睛的的開球美少女了,其他美少女們頂多只能露露大腿,條件好的來個爆乳,可是中村果生莉基本上不來這套,反而充分發揮 自己的體操長處,除了日前震驚日本的一字馬開球後,現在又更加創新了,大迴旋開球,我看如果中村果生莉的開球第一次大迴旋就把球甩出去,而且進入好球帶,應該有機會列入日本職棒魔球的名人堂吧!

12日火腿對中日之戰,火腿隊達比修有繳出7局好投,但在這之前還有更精彩的,品牌啤酒代言人中村果生莉二度來到札幌巨蛋開球,她似乎知道上回的「一字馬開球」已經不夠看,此回她投球前突然來個「大迴旋」,不止場邊觀眾又看得驚呼連連,在旁邊的主審甚至還楞住,呈現嚇呆狀態!

中村果生莉 - 美女只要投一球就可以贏得滿堂彩喔!



24歲的中村果生莉為體操選手出身,曾獲得藝術體操冠軍,而後淡出運動界轉戰演藝圈,剛轉型時當過寫真女星,拍過不少「健康清新」的養眼照,近來則專注於 代言及戲劇演出,2008年在龜梨和也主演的《一磅的福音》輒上一角,最新的作回是去年4月生田斗真主演的《魔女裁判》。

3月22日這位靚妹首度為日本火腿隊開球,當時一字馬開球的動作開啟模仿風潮,南韓女星 宋茜、人氣團體少女時代徐玄都曾大腳頂天投出驚為天人的一球。 6月12日這天,中村果生莉再度來到札幌巨蛋,投球之前和一般來賓相同,先向觀眾、球員及裁判行禮。達比修有的7局 好投似乎也沒辦法在版面上打敗中村果生莉!

サッポロビールイメージガール中村果生莉さん始球式

以下的雷文廣場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星際之門 亞丁灣
玉米片UFO飛碟
樂透中7次 幸運兒出書
吃蚊子主播 黃晴 一吃成名
世界上最大型花 屍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