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莊園大師新作 捏破陰部的手

儘管最近「莊圓大師」沒有對外公開佛舞,但他的「莊圓文化」官網還是持續運作,甚至在最近公布了一份「分批處決」公告。據大師所說,三批處決潮分別在26、29、31日的凌晨12點,只要「眾生」曾有謗佛、擾佛的行為,將會在這3個時間點七孔流血而死。

因為怪異的佛舞和自稱是「美男子」,讓莊圓常被網友取笑,不堪受辱的他,也常將「謗佛者死」掛在嘴邊。到底這些言論算不算威脅?是否涉及恐嚇罪名?律師李承志指出,「真正足以讓人感到恐懼,或是有其他強烈不舒服的感覺,這才會觸法,如果大家不但不害怕、還哈哈大笑,就不會構成恐嚇維安罪。」

其實,莊圓近期的舞蹈愈來愈煽情,且主題多環繞在男女之間的情慾,不僅名稱多帶有性器官,「酥軟」、「爽到爆」、「飢渴」等令人有遐想的詞彙,也都表現在他自創的佛舞中。不僅如此,他的衣服顏色也從一開始的全黑,轉而繽紛,手邊的道具也日漸豐富。

↓帶有性器官詞彙的佛舞

第九封信,官網!!--捏破陰部的手!-慾火燎原刀!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