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完美臉蛋 林志玲


華人完美臉蛋 既像林志玲又似章子怡
什麼樣的臉孔才叫美女?其實人人心中各有一把尺,南韓一名整型外科醫生就利用合成軟體,把各國美女藝人的五官特徵合而為一,依照不同種族組合成不同的標準美女,結果華人美女的完美臉蛋,既像林志玲,又神似章子怡。

完美臉蛋 林志玲 - 華人完美臉蛋 林志玲

美女人人愛看,不過美的定義未必相同,種族、文化可是衡量完美臉蛋的重要標準,第一名模林志玲就是台灣人的最愛,這可不是空穴來風,南韓整型外科醫生特別合成了各種族最有魅力的完美臉蛋,看看這華人美女像不像林志玲。

完美臉蛋 林志玲 - 華人完美臉蛋 林志玲

集合兩岸三地美女之大成,華人偏好瘦長瓜子臉,臉頰不能太有肉,這張華人完美臉蛋,既像林志玲,也有三分神似章子怡,這也難怪章子怡和林志玲會是兩岸整型範本的第一名。

完美臉蛋 林志玲 - 華人完美臉蛋 林志玲

再來看看日本和風美女,眼角上揚、尖下巴再配上豐潤雙頰,由14名日本女藝人合成的美人胚子,既有松嶋菜菜子的清新神韻,也有幾分藤原紀香的美豔風情。

完美臉蛋 林志玲 - 華人完美臉蛋 林志玲

至於完美韓流美女也是19名女星的合體,大眼睛、挺鼻樑是韓國人最青睞的必要完美臉蛋條件,說實在,三張東方臉孔各有各的美,也各有人愛。

至於白俏妞,簡直就是美女納塔莉波曼的翻版,當然也融合了安潔莉娜裘莉的陽剛線條;而黑美人必須擁有窄鼻樑和豐厚雙唇,這5張完美標竿臉蛋看了人人羨慕,其實美麗沒有單一標準,只要看了順眼就算美啦。

完美臉蛋 林志玲
影片:華人整形「完美臉蛋」神似名模林志玲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Avast! Antivirus 的移除技巧教學
Avast防毒軟體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標籤:完美臉蛋 林志玲,華人完美臉蛋 林志玲,完美臉蛋林志玲,整型外科 完美臉蛋 林志玲,標準美女 完美臉蛋 林志玲 完美臉蛋 林志玲 - 華人完美臉蛋 林志玲【圖+影】完美臉蛋 林志玲 - 華人完美臉蛋 林志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