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三大難高音


三大難高音脫口秀 補教人生、舞棍阿伯都入
第45屆金鐘獎於22日晚間7點準時展開,所幸受到冷氣團增強的影響,中颱梅姬並無在台北降下滂沱大雨,典禮進行順利,第二段節目由高凌風、吳宗憲、康康組成「三大難高音」帶來脫口秀,內容揶揄現行影劇圈亂象,就連補教人生、網路當紅的舞棍阿伯都入稿。

三大難高音一上臺就討論演藝圈「位置」的重要性,吳宗憲表示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是中間(站中間掌聲比較大),被高凌風吐槽「我30年前就講過這句話了!」身旁康康卻補槍一句「他(指高凌風)現在站哪哩,哪裡就是旁邊。」

接著,吳宗憲指出,在演藝圈想紅,除了得要標新立異,還要譁眾取寵,像一開始的許純美、如花,到現在網路當紅的舞棍阿伯,尤其最近《補教人生》的戲碼,更是一「喇」四人紅!

另外,要進入演藝圈還有一種方法:靠親人,影帝趙又廷就讓他爸爸趙樹海東山再起,甚至連帶還帶出王夢麟一起代言牛仔褲,吳宗憲還開玩笑說「有一度我還以為趙樹海是趙又廷。」三人還指控小彬彬、小小彬是「抄襲」大炳、小炳、迷你炳,也說難怪徐乃麟不讓自己的兒子出道,因為這樣就變成「大乃、小乃、迷你乃」。

不過,三人也強調演藝圈今年還是有喜事發生,恭喜日前結婚的許傑輝,明年即將成婚的許效舜,但順便耶揄在結婚前夕「烤肉慶中秋」的馬國畢,「差點連清明節一起過」,還故意漏掉已結婚的康康。急得康康自己跳出來邀請大家明年5月28日喝他的喜酒,吳宗憲則回「下次,下次我再去!」

網友稱讚,雖然三大難高音講的都是老梗,但還是能令人發笑,搞笑功力實在厲害,尤其「基數一、三、五,偶素許純美」這句順口溜更是大獲好評,如果台灣也跟日本一樣每年都票選「年度金句」,這句話應該會當選!

三大難高音脫口秀

以下的雷文廣場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冰美人 彈力女超人
敬業的狗員工 招牌狗
史上最值錢的象大便
烏賊蠕蟲 長相超怪異
吉娃娃警犬 日本阿桃

labels: 三大難高音脫口秀 三大難高音 脫口秀 三大男高音脫口秀 補教人生舞棍阿伯 高凌風 吳宗憲 康康 youtube wiki 影片 三大男高音 超偶 星光大道 第45屆金鐘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