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美軍打造二代「鋼鐵人」 XOS 2


美軍打造二代「鋼鐵人
鋼鐵人向美國陸軍報到!美國軍火工業巨擘「雷神公司」旗下研發機構「雷神薩科斯」(Raytheon Sarcos),日前發布為陸軍研製的第二代外骨骼機械裝「美軍 鋼鐵人 XOS 2」,有如漫畫與電影《鋼鐵人》的主角現身。

美軍 鋼鐵人 - 美軍 鋼鐵人 XOS 2

穿戴「美軍 鋼鐵人 XOS 2」的士兵可以輕而易舉抬起一百公斤重的物體,執行掛載戰機彈藥等危險任務。雷神薩科斯宣稱,「美軍 鋼鐵人 XOS 2」讓一名士兵能夠承受兩到三名士兵的工作量,因此有助於軍方重新部署人力,執行更具戰略意義的任務。

美軍 鋼鐵人 - 美軍 鋼鐵人 XOS 2
「美軍 鋼鐵人 XOS 2」雖然重達九十公斤,但因為結構、感測器與傳動裝置設計巧妙,士兵穿著它踢足球、打棒球、爬樓梯和下坡都不成問題。


美軍 鋼鐵人 - 美軍 鋼鐵人 XOS 2

與第一代外骨骼機械裝「XOS 1」相較,「美軍 鋼鐵人 XOS 2」更輕便、堅固,完成工作的速度更快,耗電量也降低五○%,能協助軍方對應戰場內外的大量後勤挑戰。

美軍 鋼鐵人 XOS 2
引用自:美軍打造二代「鋼鐵人」

精選之雷文廣場新知與休閒特蒐: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 超偶軟體王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Avast! Antivirus 的移除技巧教學
Avast防毒軟體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標籤:美軍 鋼鐵人,美軍 鋼鐵人 XOS 2,XOS 2,雷神 美軍 鋼鐵人,美軍 鋼鐵人 外骨骼機械裝,外骨骼機械裝,美軍 鋼鐵人 Raytheon Sarc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