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中華民國百年一遇 首席男版夜后


因網路影片「男版夜后」爆紅的新店高中男學生朱育陞,昨由學校安排再次­飆高音詮釋莫札特歌劇《魔笛》中的《仇恨的火焰》(Der holle rache),海豚音技仍獲得師生掌聲不斷。朱育陞謙虛說:「我還有很多學習進步空間­!」也不會想當藝人。被網友譽為超越「小胖」林育群、媲美俄羅斯男高音Vitas的高­一生朱育陞,昨在學校再次開金嗓。

他國小就加入合唱團,起先對歌劇並無興趣,因為母親­送他一部莫札特《費加洛婚禮》歌劇片,歌聲劇情吸引了他,便一邊上網搜尋相關影片,一­邊摸索學習唱腔,也在此時發現自己擁有假音特質。朱育陞回憶說,國二下學期參加歌唱比­賽,有別與其他同學唱流行歌曲,他選擇聲樂唱法,以《仇恨的火焰》奪下冠軍榮銜,便決­定要報考音樂班,也獲得家人大力支持。

至於被放上網路的版本,朱育陞害羞說,那次的表­演很急,狀況不是很好,還有很多小瑕疵需要改進。面對很多人拿他跟小胖比較,他認為兩­人走的路不同,自己不想當藝人,曾被批「唱流行歌曲像在唱軍歌」,近期目標就是多學習­,男中音、假聲都練習,未來看狀況再來決定該走哪一個角色。


新店高中男版夜后朱育陞!還有進步空間「不想當藝人」!

網友:「太強了!我將影片貼在《英國星光大道( Britain's Got Talent)》網站,希望更多外國人看到!」

台北新店高中生朱育陞,近日在校園內高­唱莫札特歌劇《魔笛》中,主角之一「夜后」(夜之女皇)高難度的飆高音曲段,在網上大­受歡迎。

網民紛紛將影片連結貼到英、美選秀網站,希望他能成為小胖(林育羣)之後,海­外揚威的台灣歌手。這段影片在影片分享網站 YouTube上,已吸引逾 15萬人觀看。影片中戴眼鏡、台北縣新店市高中音樂班的朱育陞,在同學電子琴伴奏下高­唱《魔笛》。

他不斷隨着嗓音揮舞雙手、眼神專注自若,越飆越高,完全沒有怯場。一曲之­後,他還向在場同學鞠躬,博得同學們如雷尖叫、掌聲。有許多網民看了短片後,封他是「­台灣首席男版夜后」,不但認為他可以擊敗小胖,更可與俄羅斯男高音 Vitas媲美。


中華民國百年一遇 首席男版夜后 台北新店高中生朱育陞超高音熱爆網!


最早版的男版夜后 朱育陞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