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打嗝少女


美國佛羅里達州少女珍妮佛.梅伊(Jennifer Mee)在二○○七年十五歲時,因為連續五周不停打嗝而聲名大噪,被稱為「打嗝少女」,如今則因被控一級謀殺罪,打嗝少女再度成為媒體焦點。

美國 打嗝少女 - 美國 打嗝少女 Jennifer Mee
現年十九歲的美國 打嗝少女 Jennifer Mee廿三日晚涉嫌夥同兩名男性共犯一起武裝搶劫,導致被害人身中四槍身亡,已於廿四日被捕。三嫌落網後均坦承犯案,且被控以一級謀殺罪。

佛州聖彼得堡市警方表示,美國 打嗝少女 Jennifer Mee引誘廿二歲的葛瑞芬(Shannon Griffin)到一處民宅,由她的同夥賴弗(Laron Raiford,廿歲)及紐頓(Lamont Newton,廿二歲)持槍洗劫葛瑞芬財物,被害人反抗遭射殺斃命,他胸部了中三槍,肩膀一槍,凶器為一把點三八口徑左輪手槍,但警方未透露是誰扣下扳機。法官廿五日裁定三人不准交保。

美國 打嗝少女 Jennifer Mee從二○○七年一月廿三日開始打嗝,持續長達五周之久,一分鐘打嗝多達五十次,曾上「國家廣播公司」(NBC)的節目《今日》多次。美國 打嗝少女 Jennifer Mee求助過醫生、針灸並嘗試各種祕方,都止不住打嗝,但後來卻突然不藥而癒。停止打嗝後,曾兩度離家出走。

美國 打嗝少女 Jennifer Mee

美國知名「打嗝少女」成殺人犯 現在不打嗝
珍妮佛(Jennifer Mee)曾經是轟動全球的新聞人物,她在2007年因連續打嗝5個星期、每分鐘打嗝50次成為新聞話題;現在美國 打嗝少女 Jennifer Mee又成了新聞人物,這次更令人吃驚──涉及一樁搶劫殺人案成了女魔頭。

2007年,家住美國佛羅里達的美國 打嗝少女 Jennifer Mee年方16歲,從當年的1月下旬起連續5周不停打嗝,最高紀錄一分鐘打50次,只有睡著時才停止。美國 打嗝少女 Jennifer Mee驗過血、做過電腦斷層掃描和核磁共振影像,卻一直查不出打嗝原因,吃藥也沒效果。而到了3月初,竟又突然停止打嗝,和一開始打嗝一樣,就這麼戛然而止,原因不詳。

這段離奇的醫學病例,使美國 打嗝少女 Jennifer Mee聲名遠播,上了國際媒體,同年6月傳出她和繼父爭吵後離家出走;而再聽到美國 打嗝少女 Jennifer Mee的消息,竟是因殺人被捕。警方指出,美國 打嗝少女 Jennifer Mee23日晚上涉嫌在佛州聖彼得堡和兩名男性共犯,持槍搶劫一名22歲男子,手法是美國 打嗝少女 Jennifer Mee先把被害人引誘到案發現場,由兩名共犯拿槍對著被害人,先打劫他的財物,再用點三八左輪槍開了3槍打死。隔天,3人被捕,被控一級謀殺。

美國 打嗝少女 Jennifer Mee
影片:Hiccup Girl among 3 arrested for murder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標籤:美國 打嗝少女,美國打嗝少女,Jennifer Mee,美國 打嗝少女 Jennifer Mee,美國 打嗝少女 美國 打嗝少女 - 美國 打嗝少女 Jennifer Mee【圖+影】wiki 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